初戀往往是最刻骨銘心的,失戀痛苦的負面影響讓我大大震撼。


這輩子只交過一個男朋友,從大學時期開始,我將他視為結婚對象,畢業後出社會沒多久,有一天他突然不接電話,我擔心他發生了什麼事?著急的連他家都打去了,還是沒有任何音訊。過了幾天他才傳簡訊說要分手,我無法接受地嚎啕大哭,想著我們明明上禮拜還在討論情人節要怎麼過啊,怎麼就變成了這樣?接下來的日子,真不曉得該怎麼過了,除了上班得忍住自己情緒之外,我騎車哭,洗澡哭,睡覺也是哭。


向天祈禱 求一條線
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兩個多禮拜後,才驚覺到我的月經沒來,算一算慢了一個禮拜!頓時手足無措,擔心自己該不會像電視上的女主角一樣,被男友拋棄後才發現自己珠胎暗結,前男友還不肯認帳,最後得一個人可憐兮兮的去夾娃娃。向天祈禱千萬不要發生這種事啊,我立刻衝去便利商店買了驗孕棒回家,在廁所時拿著小小的驗孕棒,手卻抖個不停,幸好驗出來是一條線!我感動的幾乎要下跪了。
可惜開心沒有持續很久,好朋友還是不肯來,我又擔心該不會是有了小孩只是還驗不出來而已。我幾乎一個多禮拜就驗一次,驗了4、5次後,結果都一樣,索性去婦產科掛號,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一切正常,還問我,最近吃了些什麼東西?情緒不穩或者壓力過大嗎?這些都是經期延遲的原因。我恍然大悟,心想最近幾乎沒有正常吃過幾餐,失戀怎麼可能情緒穩定?醫生請我回去再等一等。果然幾天後,好朋友終於來看我了,卻整整跳過一個月沒來。
沉浸在失戀的痛苦,我原本正常30天的生理期,變成了40幾天才來一次,有時甚至50天才姍姍來遲,沒想到心理真的影響生理如此之大。這才叫我驚醒,初戀情傷的打擊再怎麼大,也都只是一時,但是健康卻是永遠的,以後就算再怎麼難過,至少都要正常吃飯,再也不拿自己身體開玩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