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豔的玫瑰  花嬌多情卻也多刺

嬌顏下層層包裹 百年濃鬱的愛情愁 

愛開在這荊棘裡 是無言的抗議 

還是擁抱美麗後 那刻骨銘心的痛楚 



再度春臨  玫瑰爭妍 

一年綻開一句美麗的謊言

我願為妳 再化成一隻多情的蝴蝶       

飛入花心  吮情愛之蜜 

訴說春天纏綿的故事



愛戀的心如柔情的水

化作一滴清露 濕潤妳的花蕊 

伊人的腮香唇紅 迷醉起玫瑰紅般的色彩 

花嬌無言演繹的 是我的魂牽夢繫



如花般笑靨  似水般柔情 

暗自綻放在有情人心底 相依入懷

情愛如花  相思似火

冷豔裡潛藏著欲語還休的繞指柔 



妳說戀上我的溫柔 妳說我是妳的男人

妳說為何戀上我  就像是戀上癮 戒不了 

妳說戀上我的溫柔 好想輕輕牽著我的手

我說會緊緊握住妳的手 一直陪妳走到人生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