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右

幾天前到台南去辦事,拖著沉重的行囊和疲憊的身心準備搭火車回台中。站口有個賣香蕉、長相兇惡的小販,拚命叫賣,內容有點特別:「來買香蕉啊!我肚子好餓,好幾天沒吃飯了啦!」

 

想說大熱天,他也滿辛苦,於是掏出一百塊,對他說:「你等一下看誰想跟你買香蕉,這包就送他,我趕火車,拿這一包不方便。」是啊,我可是提著大包小包呢!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以為的瀟灑刺激到老闆,他堅持要我帶走香蕉,但時間來不及了,於是我轉身離開……

「賣造!」老闆突然大叫,追了過來,我慌了,開始奔跑,但拖著這麼多行李,最後還是被追上,老闆硬塞給我那包香蕉,任務達成後,開心地笑一笑,便跑掉了。

我只好茫然拎著香蕉走進月台,幸好遇到一個掃地的婆婆,很樂意收下香蕉。

這就是人生,我註定要買下老闆的香蕉,注定要送婆婆香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