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Kim

我們公司有販售公益蛋糕,客人若購買蛋糕,我們會將一定比例的款項捐出,這樣的活動總是回響很大。

有一次,我接到一位客戶打來詢問蛋糕配送時間,查詢後告知他送達時間,客戶聽了後整個態度大轉變,原本帶著笑意的聲音消失了,聲調瞬間變得高亢尖銳:「為什麼不能明天就送到?」這客戶開始邊夾雜國罵邊咆嘯。在我道歉解釋後,他仍舊沒辦法按捺住高冒三萬丈的怒火,繼續罵著:「我是在做好事,你們卻不能配合我,他X的!做事做成這樣,你真有夠爛,是不是沒爸媽教你?事情都不會做,要不要去死啊你?」罵了約40分鐘後,這電話終於在客戶可能嘴酸了或口渴了的情形下結束。

其實對於這樣的電話我早已習以為常,但當下對於這個客戶的身分和飆出國罵的行徑實在沒辦法兜在一起,因為他可能是怕漏收商品,所以特別在訂單上加註了他的職業和身分-X年X班老師……原來,為人師表也會喪失理智飆出國罵的。

我相信每位客服都是誠心在幫客戶解決事情,在我們的能力範圍內,對於客戶的所有要求我們都是竭盡所能去達成。但身為客服,我真的只有一個小小的請求,打電話來的時候可否不要人身攻擊?人身攻擊真的很傷人,電話中你說出的一字一句,客服都聽在耳裡也放進心底,所以,真的拜託,別因自己一時的情緒而傷害了當下服務你的客服人員,造成對方心裡永遠的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