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命的事回家再說,打扁的是網友的信用卡,變野的是我的心。


「因為做了那樣一個夢,真高興我的心還活著,躺在長又長的沙灘上,幻想八流電影裡的豔遇……So Summer,Summer熱了我的心……」
開大音響,拉下車窗,吃著御飯糰,喝著清心,附和著陳昇,不顧路人側目,我們要來去墾丁啦!要命的事回家再說,打扁的是阿賢的信用卡,誰叫他昨夜MSN和我聊一整夜,看到天色發白一天過去了,下午又要上班,我邊打呵欠邊感嘆:「啊,我好久沒去海邊玩了!」「就這樣決定,下午等我!」啥,阿賢你瘋了嗎?
我們還真的瘋了!在約定地碰面,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阿賢,他大我12歲,SOHO族,未婚,女友招募中,說25歲的我年紀正適合他。網路上他蠻賤……呃,蠻健談的,本人卻有點靦腆,個子長相普通,回話嗯的、啊的,真可愛。


討好我們 買到為止
阿賢問我們吃過了沒?我帶了17歲的表妹一起來,表妹父不祥母不疼,是我的小跟班。表妹說想吃小7的鮪魚御飯糰,臨上快速道路前的唯一一家超商賣完了,車子突然來個U型大迴轉,阿賢堅持再找,我說沒有就算了。「我自己也想吃!」他眼神堅定誠懇,真的買到我們要的飯糰和手搖杯才上路,人真好。
午後從台南殺到墾丁,天都快黑了,找了民宿放好行李,再去大街亂逛,看到刺青攤位還鬧著要不要試試,坐在海邊說說話,放放仙女棒真快樂。阿賢喝著啤酒練肖話,說什麼今天真開心,問我願不願意,從今天以後跟他在一起,不要回家了?我瞪他一眼不理他。


躡手躡腳 同一張床
深夜回民宿,房間有兩張床。身旁表妹累壞了沾了床就睡,我睡不著,阿賢好像也是,一發現我瞄他,他馬上閉眼。趁機,我躡手躡腳摸過去他那邊,鑽進他的被窩裡,「妳好香喔。」阿賢突然說。兩人小小聲說話,躺著看了天花板一會兒,鼻腔裡是他散發的男人味,嗯,真好聞!我沒有多想,轉身給了阿賢一個小吻,他不客氣的回我另一個小吻,一個接一個,很快的變成了全身的大吻……發生關係後,我摸回表妹的那張床上睡。
隔天起床,開車隨便晃晃,就趕回台南了,因為我午後還要上班。一路上,阿賢主動牽著我的手,買了不少東西給表妹和我。
然而,說再見後就是真的再見了,儘管阿賢一直打電話來。那陣子我心情亂,都為了想很再拼2年,等30歲再結婚的男友,他認為我故意不開機不上班鬧失蹤氣他,卻沒一句責罵,反而開始緊張我,男人真賤啊!而且,不久後就向我求婚了。可惜,相愛容易相處難,愛情長跑5年才開花結果,婚後卻吵鬧不休,沒人出軌,不到3年就離了,小孩歸我。


佳人失蹤 阿賢懊惱
「媽媽,我好了。」2歲的弟弟在草叢裡上好廁所,我幫他拉好褲子,催他上車。一邊山一邊海是我這一路最愛的風景。
駕駛座上的表妹突然問我,「還記得阿賢嗎?」原來阿賢百轉千回,透過別人聯絡上她,只為打探我的消息。阿賢說自己是認真的,追問他做錯什麼了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何我們都突然消失不理他了?
如今表妹也上大學了,日子過得真快啊。把希望託付一個人身上的日子終於過去了,傷痛不知道是淡了還是習慣了,我不再追究,恢復自由的感覺真不錯。車窗外,秋天的風吹來好溫柔,嗯,就像那個夏夜裡阿賢的吻。
往墾丁的路上,秋老虎好耀眼,天很藍,我的心很清。「因為做了那樣一個夢,真高興我的心還活著……so,summer……」


蘇菲亞╱台南(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