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娜微

我想你眼裡有我,我想與你並肩走,我想與你廝守,這些願望已占據了太多年的新年新希望,滿天絢爛的煙火是虛構的美夢,你依然是無聊才看我,寂寞時才找我,每個關鍵問題都忙不迭的閃躲。

可我是那麼習慣以你為主,你的若即若離、你的虛以委蛇,我都能輕鬆地自我解嘲,家人朋友都要我醒醒,這是一條走不到盡頭的愛情死路。可我是那麼喜歡靠近你的溫度、你說話的方式、你看這世界的態度,這些好像已成為我生活的節拍器,家人朋友都說我走火入魔,青春與機會都一年一年被啃食殆盡。

雖然我想不通你為何不願意愛我?但愛情本就沒有必然的道理,我笑了,這不是又在幫你找了無法愛我的藉口。別有壓力啊!別聽那些你辜負我、耽誤我、折磨我的傳言,「愛你」只是我喜歡的生活方式,是我對這個世界表達任性的生活方式。

新的一年也請多指教,我依然會待在你找得到我的角落,等你無聊,等你寂寞,等到那一天,你願意為我給的愛情下新的定義。但在那之前,我只盼望我不要失去你,不要失去靜靜看著你的這份微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