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蒂

當時,我想我們是相愛的。只是,我害怕說出口後,會害得你不自在,所以我選擇從朋友做起。你卻相信我只是把你當成朋友,所以你開始一點一滴減少你對我的愛。

我們認識的第一個禮拜,感情像是一發不可收拾般滾滾湧出,只是沒有安全感。女人總是這樣的,沒有聽到對方說出那三個字,就永遠無法把懸在半空中的那顆心放下。我們牽手、我們擁抱、我們分享每一件各自的事情,直到某一天你開口問我:「我們究竟是什麼樣的關係?」我三分鐘的沉默讓你私自認為這份感情當中沒有愛情,但其實我已經將那顆心給拋下去了。後來我說,想和你成為沒有界線的好朋友。只是,你不知道,我對你說了謊。

我們依舊要好、依舊牽手、依舊擁抱,只是我忽略了感情也會流逝。朋友就是朋友,再好的朋友也不會一瞬間變成情人,我在乎著你的一舉一動,你和誰過於親密、你吃了誰的虧,我都看在眼裡然後發自內心地想保護你,你卻在這個時候把界線畫得更加清楚。「別越線了。」這是你把你對我的愛全部放下後說的話,既然當初決定當朋友,就不該擅自干涉你的感情生活。

其實,當你問我們是什麼樣的關係時,我想對你說的是:「想和你更進一步地走下去。」但我害怕了,所以對你說了謊。直到最後,我終究沒能說出那句真心話,而你也走出我的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