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思琳

身為女人,妳一定有這樣的朋友-平常沒事會一直找妳,可是一交到男朋友就從人間蒸發,等到她有一堆問題時又會哭著找妳訴苦。

性愛是這些女友的頭號問題,原因總是出在2人上床的速度太快。我聽到最誇張的故事是,男女雙方認識還沒超過1個星期就上床,之後每次見面,男人都會帶女人到摩鐵去翻雲覆雨。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女性朋友事後都會很懊惱的說:「搞不清楚他是喜歡我,還是只想跟我愛愛?」

這些女人還有更重要的事需要煩惱呢!她們會因為男人不愛戴套子,就順著男人的意願吃避孕藥行事。遇到這種情形,我常常會忍不住問對方:「小姐,妳不怕得性病嗎?妳知道他之前和多少人做愛過嗎?」

可怕的是,有超過一半的女友都會心虛地回答:「我真的不知道他之前和多少女人上過床,怎麼辦?可是我又不好意思問?」

哎!就是因為妳不好意思問,就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嗎?AIDS、泡疹或是菜花都是無法根治的性病,根據醫學報導,像菜花這種性病產生的尖銳濕疣,常出現在生殖器或是肛門等部位,皮膚只要有小小的傷口,就會藉由彼此的接觸而被傳染,就連戴上保險套都會因無法遮住所有受感染部位,所以仍有可能受到感染。有戴套都可能會有事,更何況是沒戴套套呢?這就是為何愛愛之前一定要問清楚對方有沒有性病以及他的性史。

前任美國綜合外科C. Everett Koop醫生曾說道:「當你與一人發生性關係,你也與對方過去10年內所有過的性伴侶,以及他的性伴侶所有過的性伴侶,都有了性關係!一旦當中有1人感染了性病,就有可能傳染給你。」

切記!切記!妳的一個錯誤決定,將可能帶來一生難以抹滅的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