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董,好久不見了,最近在哪亂搞啊?」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位多年好友,雖然個子不高又其貌不揚,不過身材精壯結實,用「猛男」兩字形容絕不為過。只可惜雖然趕上了半導體發展的黃金時期,戶頭裡有著很多人一輩子也賺不到的存款,但年輕時忙於工作的他,在幾次相親被打槍後就放棄結婚的希望,後來索性辭職專注於尋花問柳與在網路上釣援妹上!

旁人的眼光看來,這自然不是正途,後來沉船想和某位援交妹交往更讓這位王董人財兩失,但眾人的指責、安慰並沒有動搖他的意志,反而讓他愈玩愈兇,在經濟不是問題的情況下,王董不但立下了千人斬的目標,甚至還把觸角伸向了海外。

去對岸?這樣想你就太遜了,現在那兒不只物價水漲船高而且素質也不夠整齊,對受過一次情傷,愈來愈講究CP值的王董來說已經不值得去了;現在他的目標是放在日本、這半年來他分別去過福岡、名古屋及大阪,就是為了能像A片中的男優一樣、能在駕馭女孩的時候親耳聽到「Iku」、「Kimochi」的嬌喘聲。

日本風俗店 情況改變

一定有人會覺得王董走到哪兒都碰壁,因為在大家的印象中日本的炮店不太接待外國客人的;但現在的日本已經不一樣了,雖然在東京還有一些店家作風沒改變,但在「有錢能撈直需撈」的概念下,很多炮店已經不再那麼堅持只接待本國客人了。不過日文完全不通的王董還是厲害,他先上網記下炮店的地址、到了那兒就直接找上門表明來意,告訴炮店的櫃台「I Want Japanese Girl」!

說也奇怪,大部分的炮店都沒有把他直接轟出去,在雙方比手畫腳講定價格後,炮店的服務人員就會去詢問小姐的意願,據王董的說法,總有兩三個日本女孩願意接待像他這樣其貌不揚又精蟲衝腦性慾過剩的客人。

也難怪近來老沒看到他人。雖然我不知道王董在日本嫖的究竟是正港的日本妹,還是風俗店去對岸找的外籍傭兵,但聽到他神采風揚地說自己玩得有多爽,聽到「Iku」、「Kimochi」這些在A片才有的喘息聲有多HIGH,我還是為他高興,至少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不必擔心他又沉船了。但這時他話鋒一轉,神色嚴肅地看著我說道:「你不覺得這是一個商機嗎?」
商機?什麼雞?

王董很認真地說:「雖然我不懂日本,但拿福岡來說好了,那兒風俗店集中,而且每家店都有2、3個小姐願意接待外國人。想搞日本妹的人那麼多,只要我能定期帶人去消費那不是很有賺頭嗎?」我搖搖頭說:「你又不懂日文,怎麼和店家談退佣?」王董說沒關係:「只要一開始講好團費有賺到機票旅館錢就好,多帶些人去玩還怕店家不跟我談嗎?」

我還是不太看好,不他說到做到,第一團確定要在年底開拔,我只能說十年河東十年河西,以往聽到炮兵團出征就會想到對岸,但王董這一搞未來搞不好是去日本,真的是比傑克還神奇啊!

一劍浣春秋《慾海「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