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畢業後開始工作,拿到第一份薪水後,總想和偶像劇中的小資女一樣,懷著有一天能存到好幾桶金,然後完成打造自己「夢夢屋」的夢想。我雖然也想要有間夢夢屋,但在那之前,我更想要有輛夢夢車。
現在女性開車已是稀鬆平常了,但是那種可以自己掌握方向盤的感覺,一直是我自小的夢想。小時候看到電影中的女主角自己開車出遊,想去哪就去哪,心裡總是有種強烈的渴望,希望長大可以像她們一樣,腦袋中常常想著哪天賺了錢,一定要買一輛自己的愛車,讓它載著我到山裡吸取芬多精、到海邊看夕陽,上大學後更是迫不及待地去學開車。 

這樣的夢想終於在工作幾年後實現,那時好不容易存到了一筆錢,再加上工作上需要便利的交通方式,所以決定實現買車計畫。整整花了一兩個月比較各種廠牌,除了考量自己上下班停車方便,且考量自己身形瘦小,挑選時儘量以小車為主,但另一方面又很貪心,希望這輛夢夢車除了圓夢之外,還能搭載親愛的家人一起去玩,所以也不能太小。

選車過程一度覺得都不滿意,但想到掌握方向盤的渴望大過了一切的考量,就在跨年前的前幾天,把心一橫就刷卡了。我一直記得手續辦好後,把車開回來的那天,一切都是飄飄然的,感覺像是在作夢。

從那天開始後,除了每天開車上下班外,我幾乎每個周末都會開著夢夢車載著姊妹們到處去玩。夢夢車雖小,但總不負期待,帶著我們上山下海地創造許多回憶。

有時媽媽也會加入我們的夢夢車之旅,跟著我們一起去吃吃喝喝。夢夢車不止裝載了我的夢想,它更帶給我和家人難忘的記憶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