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界眼裡,戀物癖普遍被認為是神經病、變態或心裡有病,永遠被歧視。我曾多次想辦法,努力讓自己轉移對戀物的傾向,但還是克制不了對黑襪的「愛好」。

也許是從小就得不到父愛的緣故,我喜歡跟年紀比我大的男生上床,很享受那種被大哥哥還是叔叔擁抱和親吻的感覺。長大後我發現自己除了越來越排斥與異性交往外,還多了戀襪癖的傾向。我喜歡看黑長襪,就是上班族男性搭配襯衫、西裝、卡其褲或是皮鞋的必備單品,在我眼裡,男性穿起黑長襪,展現出成熟及穩重,如果再戴副眼鏡,那根本是要把我逼死了!


壘球男長襪 也喜歡
只要等紅綠燈時,看到西裝男也好、卡其褲男也好,褲管下露出來的黑長襪,就會讓我興奮,甚至當場不自覺升旗,往往也讓我因此多繞了好遠的路才到達目的地,不自覺的,就會想跟在黑襪男的後面,只為了多看幾眼。
除了一般中統黑長襪,我也對棒球長襪很有「性」趣!每次逛街經過運動運品店時,都不自覺的順便買了幾雙黑色長球襪,搭配在我長褲底下,總是讓我覺得很興奮,也硬邦邦的,害我上班常常上到一半都要躲到廁所消火!
以前讀大學時,常去學校宿舍找朋友,都會趁機跑到曬衣間去聞那些壘球男的長襪,甚至有幾雙都是還沒洗、直接脫在洗衣籃裡待洗,那種帶有微酸汗水、夾雜男人味的味道,特別吸引人,我都趁四下無人時夾帶到廁所裡面一邊聞、一邊自嗨。
不過,不是所有襪子都好。我對黑短襪還是踝襪就沒有興趣,只要跟我上床的人穿著黑短襪我都會覺得噁心,有些男生會滿足我而應我要求穿上黑長襪,之前曾經交過日本籍男友,他衣櫃裡沒有短襪,只有黑長襪,每次和他做愛時,我都好興奮,一直忍住不要早射,只可惜後來因遠距離關係就跟他分開。
我快30歲了,每次在對著黑長襪打完手槍後,都想要讓自己戒掉對長襪的依賴,但是又害怕去醫院看心理精神科,只好一直沉淪在這個慾望輪迴之中。
小翔╱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