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純綉

從來不知道可以和你如此親密,直到勇敢地為你按摩……

半年前你跌倒了,身體大不如從前,不能走路的你,終日只是落寞地枯坐著。

一日夜色已來臨,你未開燈,窩在椅子上,頭低垂到胸前。這情景讓我好想哭。

好想擁你入懷,可是又怕驚嚇了你。

但我真的好想親近你,覺得肌膚的親近,才不會讓你這麼孤單,才能讓你感受生命的熱力。

我說要為你按摩。剛開始你拒絕,說有頭皮屑、身上流了臭汗,我告訴你:「我不在乎。」

當我的雙手在你的頭部、肩頸,按、揉、搓、推時,發現你精神變好了,還向我傾訴心事。

年少時我很怕你,因為你是嚴父;而今藉著按摩,你成為慈父。這種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