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臉友發訊息向我求救,那是男人們可能發生、卻不輕易承認的事。他說他從國中開始看A片擼管,出了社會今年24歲,工作雖累,但精瘦結實,體力沒問題,少說兩天打一次飛機,只差實戰。
現在這個女友,小他兩歲,在一起兩年,他非常愛她。交往第五個月,女友預告要在他生日時,帶他脫離處男的行列。他和首任女友,雖有過半套恩愛,但後來吵架完就分手了,所以一直沒機會。要提槍上陣的前幾晚,怕表現差,在電腦前複習A片,模擬好幾次,還買了保險套試戴好幾回,說真的,只差沒有買充氣娃娃來試做而已。


鴛鴦共浴 感情教室
生日當天過了12點,吹完蠟燭,喝光紅酒,一塊去洗了鴛鴦浴。在浴室,微醺的女友行為變得好大膽,泡沫熱氣中,卻見她雙膝跪下,主動口手並用……他想著,這一戰終於要開始了,情慾不斷高漲。
盥洗完後,回到床上,在棉被裡纏綿,女友又出擊,「我是個男人,怎麼能讓她主導!」他心想,於是嘴湊過去帶領前戲,看著女友閉眼舒服的樣子,他深呼吸了一口氣,緩和內心的激動,拆開保險套(幸好先前有練習),照著AV男優的姿勢與情節走,蓄勢待發!在達陣之前,雖然有些窒礙難行,但一進入的當下,立刻被巨大的快感襲擊,整個人像是被巨人的手掌給掐住,他形容,那一刻感受到來自女友身體裡的暖流,團團繞在身體上,在下腹裡不斷亂竄,背部彷彿有瀑布強勁沖涮。他忍不住將腰向後退,試圖減緩刺激感,沒想到,感覺不退反增,腰部再往前時,瞬間腦海一片空白,雙腿顫抖,三秒,不,應該是三下,就打卡下班了。


春水東流 情意漸磨
怎麼會這樣?他既尷尬也不敢置信!女友先開口安撫:「應該是有喝酒的關係,不然休息一下再試看看。」過了一會兒,看著鎖碼台調情,進行第二次,不試還好,結果一滑入,又是前後三下,澎湃春水又惆悵東流了,當下他怕了,心想:「難不成我有早洩?」他偷偷發現女友表情有異,但仍安慰他:「沒關係,下次再試。」
他知道自己搞砸了,以前打手槍時,明明可以很久,但只要遇到女友的身體,三下就潰堤。剛開始女友還會耐心安慰,隨著日子過去,性事變成壓力。有次女友突然建議:「有人說做之前先打手槍,降低敏感度,再做會比較持久。」但一樣沒用,甚至好幾個晚上,他連續射門4次,過程時間雖然延長,也沒超過一分鐘,真的射到很不舒服,只見她一臉生氣,轉過頭蓋著棉被回:「晚安!」丟他一人在旁邊神傷。
一次又一次的早洩後,女友的態度已經從生氣轉為失望,性行為也減少到一個月一次,有時連碰都不給碰,甚至提過分手。他說找了醫生,也吃了藥,但藥物治標不治本。
同是男人,他又年輕,向我訴苦,我雖不是醫師,但猜想可能是敏感度的老問題,只要多練習就好,就像被搔癢,不想笑出來就要學會忍。於是他依我建議,請女友用手幫自己「DIY」,快忍不住時就停下來,幾次反覆練習,果真有改善,活塞時間從三下延長到1分鐘,目前已達5分鐘,感情也漸漸回溫。
我慶幸能幫上忙,讓他重振雄風,正所謂,「早洩不是病,幸好多擼頭就搞定。」
香郎津桃╱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