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倉管,每天工作一成不變,生活沉悶,下班或放假就愛到酒店,跟美眉喝酒玩遊戲,我喜歡燈紅酒綠的夜生活,這樣活著才有樂趣。為了去玩我沒半點存款,月薪加津貼3萬6,其中2萬多塊都拿去做火山孝子。每月固定去制服店5、6次,偶爾還跟同好跑桃園、中壢的喇叭店,或到中南部好玩的店消費看看。


照顧病父 真不公平
月初才發薪水,錢一下就花完,只好刷卡或預借現金,現在欠銀行50萬卡債,不過我認為這一切值得,人生就是要及時行樂。
我生活中很多煩惱,除了工作,家裡還有年老生病的爸要照顧,姊把這個包袱丟給我不管,每天聽他囉嗦,還要顧他大小便,快把我煩死,假如不找點消遣,真的活著也沒意思。

我爸個性很固執,他心裡一直瞧不起我,覺得我沒出息,常逼我照他的想法成長,老愛規定我做什麼,可是他自己也沒多好,憑什麼控制我。
爸以前常在外面玩女人不回家,讓媽很傷心,高二時我媽去世,整個家散掉,沒多久姊又嫁到南部,很少跟家人聯絡,就剩我跟爸一起住。我只讀到高中,退伍後出來工作,那陣子爸還有在上班,大家住同間房子,卻跟陌生人一樣。我下了班不愛回家,只把家當旅館,回去就是睡覺,就算放假沒去玩,也把自己關在房間,很少跟我爸講話,因為講沒幾句一定吵架。

偷父老本 去酒店花
爸退休後身體變很差,中風好幾次,我跟姊商量輪流照顧,可是她怎麼都不肯,我覺得不公平,姊嫁出去這麼久,從沒拿過家用回來,為什麼她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我卻要背個大包袱。
後來爸把房子拿去增貸100萬,當做養老金,被我發現後,我偷偷把錢都拿去酒店消費,那陣子我擲大錢追制服店小姐,送名牌包、化妝品,一晚下來花好幾萬。100萬不用半年就花掉,後來幫爸領老人年金時,我偶爾也會先拿去花,雖然只有幾千塊,聊勝於無。

我38歲,不會想成家,覺得這樣一直玩樂下去就很開心。現在我就等老爸走了,把房子賣掉,拿個幾百萬在身邊,看要做點小生意,或慢慢用。
只是前陣子姊突然打來,說想接爸到她家住,她出嫁多年,對爸不聞不問,現在才假好心,我懷疑她想叫爸把房子過戶給她,我花了這麼多時間心力照顧爸,她想整碗端走,沒這麼容易,大不了到時大家來打官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