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負債,鼓起勇氣當了酒店小姐,進去後認識男朋友小黑,他是少爺。剛在一起時,我直接嗆明:「要和我在一起,請你把女生朋友都斷光光!」前2個月很甜蜜,除了一通怪怪號碼,是我們店裡小姐小琪的,卻輸入男生名字!為此我們吵開了,他解釋和她只是朋友,怕我亂想才輸入男生名字,我就不再追究。而在公司,因為小淇也對我很好,幫我喝酒,說我是她姊妹,還找我一起下班,我也把她當好姊妹,所有私事告訴她。
相安無事半年,有人告訴我,小淇怪怪的,每次她上班就會打聽我有沒有上班?有沒有上檯?我也去打聽她的事情,原來她在公司和好幾個少爺搞過。直到一個同事警告我,小琪和小黑不單純,我馬上和公司報下班,趕去找小黑,一見面我抓狂的問他:「你是不是和小琪在一起很久了?」他死不承認,我一巴掌打下去,騙他說:「小琪自己和我承認的。」他也就招了。


趁我喝醉 去開房間
原來他們在一起3個月了!但我管那麼死,照理他根本沒時間和她約會,我緊咬著問。原來都是在我喝醉被經紀送回家,他們就有時間去公司樓上開房間,小琪先上去,等小黑早上下班就去會合,上床到離開半小時到一小時搞定。難怪,小黑晚回家的日子都剛好是我喝醉。我打給小琪,她還敢說:「妳是我姊妹,我不可能對不起妳。」我三字經都罵出來了,叫她不要再裝了,她才承認一切。可是既然要當小三,為什麼還故意來和我當好姊妹?我氣這點。原來她和我要好的目的,是可以知道我和小黑有沒有在一起,好方便他們聯絡。我想分手成全他們,但小黑不肯,一直說他錯了,對小琪只是一時迷惑。
日子過得飛快,如今我和小黑要結婚了,也都離開那行業了,他很努力上班賺錢回來養家,而小淇在被我揭穿真面目後的短短2個月,又換了3個男友,現在的男人剛好是小黑先前租屋處的室友之一,名聲很難聽。當我知道這消息後,冷冷的對小黑說:「你現在終於知道自己的朋友和自己的另一半在一起的感覺了,很悶吧?」哈哈,我想老天是公平的。


辣辣╱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