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妳好好找個男人結婚,再不然學長就要把妳留在身邊了。」前輩示愛,嚇死我了。


過年前我在電視節目中,看到一位前進大陸有成的台商,是我之前單位的學長,我撥了電話給他,他笑說我的眼力好,真的是他,他已經退休6年,這些年在大陸經營酒莊,開了3家分店,生意挺好的,過兩天又要去大陸了,等他回來會再跟我聯絡。


說要作媒 打量身材
4月初我撥電話給學長,他很高興的告訴我,他特別從大陸回來,孫子剛出生,正搭捷運要去台大醫院探望他們。兩人約好星期五晚上吃飯,學長還體貼的要開車來接我去吃飯。
開車到餐廳期間,一路侃侃而談,學長除了在大陸擁有3家酒莊外,在台灣還有一家美容生技公司。學長問我有沒有男友?要幫我介紹,對方年約50歲,去年離婚有一個兒子,是他酒莊的總經理,經濟寬裕。不過學長要我略微減重,最好減到50公斤。
到了新店山上的河畔餐廳,我們坐在戶外用餐,餐廳外的景致煙雨迷濛。用餐中學長自豪,他在大陸6年了,從沒包過二奶,他知道大陸女人要的是錢,要介紹給我認識的那位酒莊總經理,前妻就是大陸女人,害他人財兩失;他愛的是台灣女人,除了皮膚白皙外,對錢的認知也比較有格調。
他開誠布公地承認他的性慾很大,他的台灣女友因為身體不適,兩人多年未行房。他老婆10幾年前就跟他約法三章,只要他不在外面生小孩回來分財產,交幾個女朋友都沒有關係。


有染同事 至少10位
學長越講越得意,還跟我說我們之前同事時期,那個單位至少有10個女人跟他上過床,「在那個單位待了20幾年,10個女人算是保守估計啦!」但是人名不肯透露。我懷疑的問:「10幾個女人都能全身而退嗎?」他說當然可以,他對每一個女人都有情有意,對方缺錢,他就給錢;對方缺感情,他就給感情;所以大家好聚好散。我聽完後嘖嘖稱奇。
用餐後學長開車送我回住處,又語出驚人,說我其實並不胖,尤其是對他這種成熟的男子而言,他們對於豐腴的女人更是喜歡些,但是年輕男子要選擇結婚對象時,體態輕盈的女子比較受青睞,這倒是實情。
學長說他是有女兒的人,要找女人也要有品,40歲以下的女人不碰的,「學妹妳這些年好好去找個男人結婚,再不然學長就要把妳留在身邊了。妳都不知道我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們挺有緣分的。」我聽了頭皮發麻,苦笑著。學長從我跟朋友講電話時聽到我剛搬新家,問我缺些什麼,他要買給我,要我不要客氣,說是等我名花有主時,要排隊送我東西都沒機會了。真是受寵若驚,我笑著推說什麼都不缺。
下車時學長拿了一個紙袋,裡面塞了6盒面膜相送,是他自家公司的產品,還給了我一本產品目錄,要我回家仔細看看,缺少什麼,全都送我。我說6盒面膜太多了,他說他還想給我100盒的,眼見這樣的推辭,對於結束這次聚會沒有助益,只好謝謝他的好意。
回到家後,震撼久久不去,當年離職時他送的手鍊,還有他曾大方的請我去六福皇宮用餐,莫非這些都是暗示?當年他每天到辦公室找我聊天,我還以為真的是遇到投緣的人哩!我真的是太傻了,原來對方一直是別有所圖啊!


同伊╱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