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多年前就跟我老婆離婚,我們兩個個性不合,她說她要走自己的路,我們各過各的。沒有家庭、老婆,我一張床一人睡,20年來,我天天都寂寞,出去看別人成對成雙,我也不想外出,想找個伴。
我曾短暫交過2個女朋友,她們一個在做卡拉OK、一個做美容,不像一般正經查某,都只是要我的錢。我有間2層樓的房,1樓租給人做生意,我做綁鐵做到52歲就不做了,因為不想太累,而且,我1個月1萬多元就夠花,存太多錢沒效。朋友都要給我介紹女朋友,我說台灣查某太精,不行。去年朋友介紹一個越南的,一群人去吃飯喝酒,我們差快20歲,她臉蛋不錯,我喜歡,她後來也說可以照顧我。我很疼她,她在工業區工作,放假都來我這。她喜歡吃什麼,我就帶她去菜市場買回來煮,她們越南口味跟泰國很像,愛吃酸喝辣,我胃不好,還是都跟著她吃。她早晚都泡牛奶給我喝,她說多喝牛奶比較健康。


越南妹養小白臉
我跟她講話沒問題,她來台灣都會講國語,我也跟她學講幾句越南話,她很勤勞,她的國家窮,不好找工作,她說她在台灣做1個月,等於在越南做2個月,所以來台灣很划得來。後來我發現,我給她錢,她竟然在外面養小白臉。

她每個月跟我說要錢,我2千、4千給她。來我這裡第7個月,就有個在工廠上班的越南男生來我這找她,2個人常站在門口,不曉得講什麼話。幾次後,我叫她老實講,她說離開家鄉久,會想念家鄉的味道,她這種心情,只有同鄉人能體會。我回她,她是肖想越南男人的體味,嫌我的臭老味。我趕她走,叫她不要再來。
她剛走幾天,我很不習慣,看到廁所掛一件她的內衣,想到她這樣騙我,我跟失戀一樣難過。她人是很體貼,會哄我,陪我睡,我20年沒有過這種親密的感受,我還以為她真的會照顧我到最後。


後悔與前妻離婚
到頭來,我還是孤伶伶一個人。結果上次我半夜胃潰瘍發作,自己爬起來敲鄰居門,請鄰居幫我打電話叫救護車。
我認識的每個查某,腦筋都很好。回頭看,很後悔當年輕易離婚,那時我跟我太太相處常有誤會,有時彼此講不通,她會生氣,我心裡也難過,只是我沒跟她講。大家以前都還有條件,氣到就離婚。如果再來一次,我不會讓他們母子走,我會忍,盡量把他們留下,才不會像現在如此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