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爸媽感情不好,我爸是個爛男人,愛喝愛賭還會打老婆。他開計程車,但根本沒在賺錢,終日沉迷賭博,每次賭輸不爽就打媽出氣,後來連車都輸掉,完全沒顧過我們母女。媽為了家計,逼不得已常回娘家借錢。
小時候覺得媽好笨,為什麼要默默忍受?有次媽被打到頭破血流,抱著我哭說,要不是為了我,早就離開這個家,她擔心我沒人顧,我聽了好難過也不捨,痛恨爸無情。


有車有房 比男人強

國二那年,爸肝癌去世,媽獨力撫養我,她兼做2份工,白天在工廠上班,晚上到餐廳做清潔,看她每日天沒亮就出門,到半夜才回來,不想媽太辛苦,我從小就很獨立,洗衣做飯,家務全由我負責。
上大學後,我替人補習賺生活費,這些年媽把我栽培得很好,我讀到碩士畢業,出社會後到企業上班,有份收入不錯的工作,也擁有自己的房子、車子,男人辦得到的,我也做得到,還勝任有餘,我覺得憑自己能力,不用靠男人也能過得很好。
我生活條件愈來愈好,逐漸希望有小孩,組個屬於自己的家,一個只有媽媽和孩子的家,但要實現想法前,我要找到合適的種子。

女人想懷孕還不簡單,男人都下半身思考,隨便招個手都有一千幾百個跑來,不過我很挑,也希望孩子有優良因子,不會隨便找阿貓阿狗,身高外型要有一定標準。我要求長相端莊、不能太胖,更不能禿頭,要有一定學問,個人衛生習慣要好。上網找好久,毛遂自薦的人一大堆,但適合的沒幾個。


挑到型男 過夜借種

我也考慮過找老外,生個像洋娃娃的混血兒,後來千挑百選,終於找到個不錯的男生,他比我小7歲,身高180公分,不菸不酒、無不良嗜好,平常熱愛運動,博士學歷,頭腦也不錯。我們聊了一段時間,我跟他說清楚,約出來一夜情,純粹要他的精子,不想有任何感情瓜葛,免得把關係搞得太複雜,他也答應會做到。
誰知後來他糾纏我,每天打幾10通電話,還一直傳簡訊,內容全是愛我、求我跟他一起;甚至離譜到在我家附近,從白天等到深夜。
我受不了騷擾,打算跟他講清楚,當初說好有性沒愛,何況他也知道我只是跟他借種,但他聽見我要小不要大,很生氣;還說假如我真的懷孕,就要跟他結婚,否則不會輕易放手。

現在有沒有懷孕還不知道,但朋友說我很自私,沒辦法給小孩完整的家,就不應該生下來,他們認為,單親家庭會影響孩子日後發展。
我已35歲,早過了少女憧憬婚姻的年齡,或者童年陰影,讓我覺得一紙婚約無法給我安全感,現在離婚率這麼高,假如婚後雙方才覺得不適合,對小孩也是種傷害。我不知我的堅持是對或錯,但我希望獨力組成一個家,我絕對給孩子最好、最棒的生活。正如我媽對我無私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