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快十年了,我還是一直用當初交往的暱稱喊自己的先生,而不喊「老公」,喊著暱稱的同時,就彷彿又回到戀人時期的氛圍。

老公的暱稱叫「海馬」,為什麼呢?話說在交往之初,巨蟹座的我就對他低語:「你不要欺負蟹子喔,我們蟹子受到委屈就會往洞裡鑽,不出來了!」

射手座的他隨即說:「沒關係,我會用人馬的弓箭當挖勺,把妳從洞裡挖出來,不讓妳繼續鑽牛角尖!」

「哼,沒關係,我們蟹子除了在陸地上走外,我們也可以生活在海裡,到時我就往海裡跳,誰叫我是水陸兩棲的螃蟹,你只是隻能在陸地上奔跑的馬!」

「不用擔心,我也往海裡跳,變成一頭海馬,陪妳在水裡悠遊。」

哇!就這樣,他的超快速聯想力瞬間征服了我,從此小蟹一輩子就跟著海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