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到夜店找老外,很多只是要一夜情啦!把她們叫成西餐妹,眼界太淺了。昏頭的當然有,嫩妹擋不住碧眼老外熱情,摟摟抱抱、親一親,奶子、銀子都掏了,滿腦子想著混血寶寶,人都傻了。但夜店裡也有很多狠角色,床伴、男友、老公,分的清清楚楚,她們找老外,可不是因為崇洋媚外,各取所需方便好用才要緊。」夜店咖Jeff,晃動酒杯冰磚,胸口敞開、袖口捲起,渾身散發壞男狼性。


體貼甜言不一定靈光
「我本來也很氣這些女人,媽的,我身高185哪裡比不上老外,就算比屌也還有得拚!有陣子超倒楣,快到手的妞,兩三下就貼著外國人走,每個妞至少浪費我3杯酒!我氣不過,決心把台灣妞搶回來,認真研究老外的把妞招數。老外啊,嘴甜又體貼,拉椅子、遞面紙、送水拍拍背,我想女人應該是這樣暈船的吧。所以我開始學著體貼,不耍酷,甜言蜜語滿嘴飆,什麼『從來沒遇過像妳這樣特別的女孩啊!』『妳要是我女友,這輩子就沒白活了。』……」Jeff笑得傻呆,狼性轉成哈士奇,繼續說著「結果超幹!女人還是愛老外。再這樣下去,我們這群不想被綁住的兄弟,要抱女人,就得乖乖談戀愛了!只好拉下臉皮,開口問女人,我們這些台灣帥哥到底哪裡輸老外?」
Jeff緊握雙拳,哈士奇成了溫厚實在的黃金獵犬,「原來是表錯情了!這些女人有的工作忙、有的和我們一樣,不想被困在感情關係裡,對她們來說,談戀愛麻煩死了。她們必須溫柔體貼、照顧對方,不然就得擔心男人外遇,或自己失去魅力。男人不是管太多、黏太緊,就是太冷漠、太跋扈。她們到夜店,只想享受熱情和一夜高潮,跟外國人上床,睡完後要不要約會、約炮,都可以直接說,方便哪!就像很多男人啊,拈花惹草除了好色,也是為了找回尊嚴。懂!再明白不過!老外,就是圖個方便嘛!」


《幸福心理相談室 曾寶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