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男友有個讓人覺得很糟糕又無奈的煩惱,就是那話兒真的很小,而且說3秒郎可能都還太抬舉他了!剛認識還沒交往前,他先坦白前面兩段非常難堪的戀情,第一任女友嫌棄他下面實在太小,甚至他已進去,女友閉著眼以為他在用舌頭調情,之後還邊做愛邊剪指甲羞辱他,分手後更是糟糕,逢人四處就說他尺寸有多麼的迷你,甚至還幫他取一個綽號叫「毛比鳥長」,意思是下面的毛都比他那話兒長,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啊!


交往之前 有愛就好
第二任女友也是狠角色,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卻不到半年就宣告破局,分手理由是:你真的無法滿足我!跟你做愛就像每餐都在吃清粥小菜,但是我偶爾真的很想吃牛排,繼續下去我一定會劈腿!不如趁早結束對大家都好。
坊間賣的壯陽藥舉凡威而鋼之類的他都吃過,甚至也看過醫生,但,沒用就是沒用!
當時我聽了只覺得非常離譜!而且女人不是比較重「愛」嗎?真的有愛的話,房事應該可以忍耐吧?
我直接跟他說我沒有那麼在意房事,感覺跟相處比較重要,於是他聽了非常欣慰,並且努力追求我。
我們交往後的第一次,在很浪漫的W飯店,喝點紅酒調情後,就自然的相擁親吻,但……超尷尬的事情發生了,他才剛進去,我連叫都來不及叫出來,一切就結束了,電光火石之間他棄械出來,主動拿衛生紙來收拾殘局,而我雙眼圓睜看天花板,不敢想像我跟他的第一次怎麼會是這樣!
後來我私下跟姊妹們打聽,聽說第一次會特別緊張,所以棄械投降很正常,我的心裡欣慰不少,想著可能是他太緊張,不論房事再怎麼差,也不會差到這個地步吧?


交往之後 無奈想跑
第二次我們都有點彆扭,因為他是個心思細膩的人,看得出來我臉上複雜的表情,即使我體貼的隻字未提,他仍然感受到我的驚訝跟失望。
這次是在很清醒、完全沒有酒精催化下發生,我現在終於能懂那些說要假裝哀叫的女生的感受了,坦白說我根本沒感覺!但我奮力的假叫給他點信心,而他同樣在動三下後就又棄械了,我知道他真的盡力了,只是事實就是讓人那麼無奈。
接下來我變得會排斥跟他做愛,因為第一,我真的不想假裝高潮,第二,那種隔靴搔癢的感覺讓人更不舒服,女人身體不去碰還好,一碰卻沒辦法「止渴」,真的會讓人承受不住!古代那些紅杏出牆被浸豬籠的女人們,也許就是因為有個辦事不力的老公吧?
後來我們當然也分手了,因為拒絕一次還好,多次拒絕男人心裡就有底,我看得出來他雖然嘴巴上沒說,但心中應該對我當初說不重視房事這件事頗有微詞,事實上,我也是跟他交往後,才發現原來房事還是很重要!一對情侶要走長久,只有愛好像不太行……
從此以後,我再也沒說過「有愛就好」這種鬼話,對前男友除了抱歉外,也衷心希望他能夠找到真正不在乎房事而且愛他的女朋友。


晴晴╱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