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期待到國外蜜月,護照簽證都辦了,婚後老公卻反悔。考慮老公是自行創業有難處,勉強答應國內蜜月,他再三允諾等公司上軌道後,一定彌補我的遺憾。

結果,眼看我的婚假就快要結束了,老公只會要我每天在家上網查景點,不決定出發日期,也不讓我訂飯店。因為他覺得環島之旅是很輕鬆的,走到哪住到哪,民宿旅館多的是,要不然搭帳篷,與天地為家也不賴。
終於在我假期即將結束的前3天,老公才說要出發,但卻是晚上!因為老公和他嫁到台北的大姊講好了,今晚住他們家,一來殺到東部方便,二來可省一晚的飯店錢,拿來吃好料。
福隆便當代替海鮮

怎奈隔天從大姊家出發時竟下雨了,我才不放棄!走濱海公路到第一站宜蘭,原本想到有名的澳底吃海鮮大餐,老公卻只買福隆便當,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好料?我曾經在宜蘭念書,和同學光臨過一家有名的卜肉店,覺得它特別好吃,結果老公進去逛了一圈後,聲稱人太多,就出來了,反倒是在門口和賣三星蔥的阿婆討價還價一番,興高采烈地買了一把蔥。
最慘的是,老公把我丟在宜蘭三星的長埤湖風景區,自己在車上講了快一小時的公事電話,講到天色快黑。問題是事前沒訂飯店,我們的車就在宜蘭三星鄉不斷的繞,只為了找便宜,最後找到一間非常清幽的民宿,沒有遊客,就像包棟一般,老闆爽快地要我們自己挑房間,但房間就像學生宿舍,晚上睡覺時,床墊還凹陷。誰叫這間民宿一晚只要一千元。
又是下雨、接不完的電話、超爛的住宿、超摳的行程,最後我受不了喊卡,蜜月旅行止步於宜蘭,回程路上隱約看到老公得意、奸詐的笑臉。而唯一帶回來的伴手禮是一大把三星蔥,當天晚上婆婆竟然把三星蔥當蔬菜炒,一盤原味的炒蔥上桌了,連片肉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