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戀情不公開,男友另搞曖昧,我有苦無處訴;既然他做初一,我只好做十五了!


即使男友和女同事曉筠現在少有聯絡,我還是認為他們之間有過很深的曖昧,長達一年,或許到達精神出軌的地步,但想想我所做的事或許更過分吧!


只是朋友 卻獻殷勤
那時我認為曉筠把我男友當成利用的工具成分居多,男友卻甘心為她和我大吵無數次,若非我一再隱忍,可能早就分手。曉筠是晚我一期的新進同事,皮膚白又會撒嬌,有很多男生向她獻殷勤,而男友基於前輩立場也常主動和她分享工作心得,常說因為她獨自在外地工作才對她伸援手,但我壓根不相信男女有純友誼。
雖然兩人分處不同辦公室,但是我知道他們私下常常以內部郵件和簡訊互通訊息,男友曾說基於同事情誼給予幫助,但周遭同事紛紛傳言他倆互動不單純。確實男友會去接送或道路救援,只因他覺得對方是弱女子,純粹出自朋友的關懷罷了,認為我何必大驚小怪。
於是我就在眾人輿論和自己直覺交攻之下,對男友大發脾氣,要求他倆保持距離,男友被我煩久了,也失去耐性,對我很冷淡,持續和曉筠保持熱烈互動,放假時還以電話簡訊互相問候,甚至對方曾聽聞一些風聲而詢問起他和我的關係,男友卻推說不想讓我們的戀情變成辦公室八卦而沒有向她吐實,說我和他只是一般同事,聽在我耳裡都令我心碎不解。


不顧抗議 與她熱線
有次曉筠又打電話來找男友聊天,正巧男友在洗澡,我偷偷看了一下手機,看到是曉筠的名字勃然大怒,待男友出來後便冷冷地說:「你的電話一直響 很吵!」男友生氣地走出門外,一講就是半個多小時,當時我心都碎了,躲在棉被裡一邊痛哭著自己軟弱不敢攤牌,一邊痛恨著男友睜眼說瞎話不敢承認,向來痛恨人劈腿的我,這次終於也被翻滾的醋意沖昏頭。
於是我想起初戀情人傑瑞,他是個典型愛搞曖昧又擅劈腿的花心男,交過各類女友,都愛得轟轟烈烈,但還是改不了偷吃習性。之前被他誘惑過好幾次,但都被我以現有穩定男友而拒絕,這次換我主動約他出來,話中暗示願意晚上見面。當然男友完全不知道,我解釋為只是想要抒發壓力的一種方式。


床上敘舊 效果不好
那天我和傑瑞見了面也上了床,但是傑瑞可能因為狀況不好所以一直不行,最後有點地尷尬收場,加上我也覺得對他沒感覺,可能是傷了他的男性自尊吧。完事後傑瑞把我放回原地就迅速頭也不回地騎車離去,留下悵然若失的我留在原地。我帶著這個秘密繼續和男友交往,但心態上平衡不少,也不再執著非要這段感情不可,男友卻開始逐漸回頭對我很好,而曉筠後來也離職了,聽說是想回鄉找工作。
至於傑瑞反而成為我感情中的犧牲品,僅在即時通上告知要他好好對待女友,之後就不聯絡了。即使傑瑞多次打來試圖解釋,我絕了心地相應不理。
或許劈腿的人不應該為當下的出軌找理由,但如果能夠收心回到冷靜理智的狀態好好善後,也不啻為一種處理的態度。
問我要不要告訴男友?我想情侶間有些事還是別說得好,而傑瑞我想就當作之前他欠我的,現在恩怨情仇一筆勾銷,畢竟男友還是乖乖地留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