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年在一家汽車旅館擔任櫃台,客人上門幹嘛,心知肚明。


有些人可能因為中午休息時間緊迫,一進房就迫不及待的脫衣,連窗簾都忘記拉上!殊不知如此一來,房內的春光會被對面房間的人一覽無遺,好幾次清潔阿桑打掃房間時,看到對面的房客沒有將窗簾拉上而春光外洩,總是會放下手邊的工作「偷窺」,主管不在時,阿桑們還會「有福同享」,撥電話要我去看!


有的客人被看也OK
印象中那些被「偷窺」的來客中,有個男客人是火車便當達人,體力之好,連見多識廣的清潔阿桑都驚呼不已!儘管如此,職業道德還是要顧,我都會提醒客人記得要把窗簾拉上,才不會春光外洩,有的客人從善如流,有的客人卻說被看到無所謂的啦!
當時我和同事小文最要好,她老公不務正業,全靠她養家。有次老公趁她回娘家時,把小三帶回家裡,她一氣之下帶小孩回娘家,一連好幾年都不和她老公聯絡。小文最痛恨外遇的男人,每次看到男客人被老婆捉姦在床時,她總是幸災樂禍,甚至還會提醒隻身前來的大老婆,趕快去找警察來。
我們的主管很囉嗦,小文特別不喜歡他,常常和主管起口角,大家都知道他們兩個水火不容。有一天晚班的同事偷偷爆料,多次看到小文前腳一離開公司後,主管就尾隨在後,她覺得事有蹊蹺,但大家都直呼不可能!主管雖然是個其貌不揚的中年男人,卻有個賣化妝品的水某,生了5個小孩,身材依然很辣。當這個八卦傳到主管的耳裡,主管火大了,用盡心機將晚班同事給炒了!
不久我離職,就不管公司的事了。直到多年後偶遇主管老婆,她竟然說她離婚了,因為小文和主管搞婚外情,其實他倆非常小心,在公司搞不合,只是障眼法。但主管老婆也不是省油的燈,耐心搜證捉姦在床,要求離婚,把孩子都帶走。而主管和小文衰運不斷,不但被看不下去的大老闆給炒了,受不了親友的指指點點,後來也分手了。只能說,鴨蛋密密也有縫,不是看慣了別人偷情,就代表自己能變偷情達人,不被發現啊!


米小果╱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