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不是問題,離婚沒有關係,三心二意也諒解,只要她願回頭,我等一輩子也願意。


和她認識是公司招待出國去普吉島,她是帶團的領隊。回國後又因業務有來往,進而常約吃飯聊天。她整整大10多歲,而當時我才23歲,也知道她已婚有2個小孩,從此便以姊弟相稱。她老公經商失敗,欠債甚多,幾乎都靠她養家,撐沒幾年後宣告離婚。


教職男友 不是好人
接下來她認識一個從事教職卻好賭的男人,進而同居生活。我和她一如平常,仍會約吃飯,有時她男朋友也會來;男朋友不在時,她常抱怨他因為賭博而冷淡她,聽了很心疼。
有一次,她男朋友竟為了賭博而忘了她的生日,她氣憤難平的找我訴苦,而當日剛好有人找我唱歌,我便邀她同往,還趁機向她告白,當時她沒反應,我以為她喝醉了沒聽到。過了3天,她又找我去唱歌,這才知道生日那晚的告白,她都有聽進去。
我壓抑著滿腔情意,與她互動仍保持君子風度。直到她和男朋友吵架分手,搬出來自己住,就在那個月,我和她夜遊時,在車上發生了關係,那也是我的第一次。那年我27歲,之後和她過著如夫妻般的生活,對未來生活藍圖也有規劃,我們在性事上非常密合。
日子甜中有苦,因為這中間她斷斷續續和男朋友復合2次,這些我都知道,她都誠實告知,我尊重她的選擇,心甘情願的等她。直到在她要考教師資格的前一晚,誤傳一封要給她男朋友的簡訊給我,立即來電要我刪除,之後就再也沒她消息,後來才得知她去美國進修,卻沒跟我說一聲。
這段期間我試著和其他女性交往,但始終忘不了她,之後遭遇喪母、轉換工作、EMBA畢業,都無法使我忘記她,沖淡對她的思念。
再次見到她,是她在從事壽險業時,和她的關係已不如從前親密。見面時才知她早就和男友分手了,那晚聊了好久,一度有可能再次發生關係,但為了表示我是真心愛她,而不是貪圖性愛,便沒有行動。


求婚之前 不告而別
重逢後我們再度恢復熱線,甚至以老公老婆相稱,走到這裡,總算沒有困難擋在前面,我趕緊向家人表示她又回到我身邊,希望娶她,家人也表贊同,當時我39歲。但她不知道為何又突然不接我電話?即使接了也沒好口氣,不明所以的我心想自己到底做錯什麼事,疑惑及痛楚的心,始終得不到答案。為什麼等了那麼多年,而幸福只剩最後的一步,她卻不要!
今年的我43歲,只想知道她過的好嗎?我從不後悔付出的時間及感情,只盼她能回應對我的承諾及回頭再愛我。朋友家人都笑我傻及替我不值,但你若問我這份愛能在心中多久?說實話我自己也不知道,也許一輩子吧,至少現在的我是這樣的堅持。


毛毛╱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