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婚後的老爸很風流。
其中一個酒女,看到家裡多了一雙馬靴,
便知道老爸有別人了!


從小父母感情不睦,他們一離婚,爸爸恢復起婚前的風流,先跟一個28歲的酒家女交往,她小我爸一輪,嘴巴很甜,住到家裡,沒多久我爸竟然搞劈腿,對象是我家公司的一個小姐,不對,應該是阿姨,一個離婚帶兩個小孩的金魚。眼睛跟嘴巴都凸凸的,外表很像金魚,我們都叫她金魚。
 

刺探軍情 誤判情勢

有一天,酒女看到家裡多了一雙馬靴,便問我這鞋子是不是我的?用膝蓋想也知道,一個高中生哪會穿這麼風塵味的過膝馬靴?女人間的戰爭真恐怖,她希望我幫她潛入敵軍刺探軍情。某天下課我就去爸爸公司,果然兩個人有說有笑打情罵俏。看著那個金魚,不敢想像我爸竟然會看上這種貨色?回去跟酒女打包票,叫她放心,一定只是金魚單方面愛慕。怎知我誤判情勢,最後我爸竟然選了金魚,真是青天霹靂。酒女因為年輕,和我們很有話聊,金魚的話,我從小到大看過太多這種人,就是表面上跟妳說說笑笑,背後捅妳一刀那種。不過這是爸爸的選擇,我又能怎樣呢?
金魚先來家裡燒個幾道菜就想當女主人,連小孩也一起進駐,一副勝利嘴臉,我的苦難生涯從此開始。這兩個讀小學的女兒簡直就是金魚的翻版,講話大聲又愛吵架,本來想可憐她們從小沒有爸爸,但是她們的行徑讓人完全無沒愛憐。舉個例子,每次吃東西都像當兵,只要我們筷子慢一點,盤子就空了,連叔叔都看不下去,好言規勸:「菜要等大家一起到再吃。」卻被她金魚老母渲染成我們虐待她女兒,把我說成小心眼的壞姊姊,連我爸都被收買。那一陣子高中放學就去街上亂晃,一點都不想回那個家。
 

無法結婚 阿姨求去

最誇張的事終於發生,兩姊妹某天回來時帶了很多東西,後面跟了一個陌生女人。一開始還想說是發生什麼事?結果是好心的老闆娘說常常看她們去買東西,而且都用千元大鈔,怕小孩子發生危險才跟回來。這下可好,錢竟然是偷來的。金魚氣到瘋狂打小孩,兩姊妹嚎啕大哭,最後母女3人抱頭痛哭。看著這副景象,我心想,這個家怎麼會變這樣?也許是上天聽到我的哀求,過沒多久她決定離開我爸,因為我爸沒有結婚的打算。少了她們的家總算又回到以往的平靜。
後來爸又交了一個胖酒女,愛打牌不多話,每天醉醺醺,養一隻超肥吉娃娃,活像隻超級大灌腸。我爸說她很有錢,我問為什麼有錢還要當酒女?他回答竟然是因為沒辦法吃苦才下海。狗屁邏輯!我覺得她年紀看起來不小,卻愛裝得跟小公主一樣,我爸卻說她跟之前的酒女一樣大,真是匪夷所思!最後答案揭曉,她竟然大我爸一輪,這個八卦還是我爸朋友說的。我爸雖然有被欺騙的感覺但無可奈何,最後兩人交往9年分手。
還記得第一個酒女嗎?她之後跟我爸的朋友交往,聽說不時打聽我爸的狀況。金魚阿姨也跟我爸還有聯絡。歷經這3個女人,爸爸也56歲了,雖然接下來不知道會不會有其他人,我們小孩也不能太要求了,未來只要能跟我爸平安牽手過下半輩子就好了。
 


寶妹╱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