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妻大戰中華英雄
結婚7年,我們一家人甜甜蜜蜜,外子會接送我和孩子到車站通勤,貼心的準備早餐,每天早晚溫暖的擁抱和親吻,晚上還會陪我一起看《命中注定我愛你》、《下一站幸福》等偶像劇。我以為,我們會一直這麼幸福下去。可是,《下一站幸福》劇終後,我們的婚姻有了第三者:「中華英雄」。


老公著魔妻鬧出走
一開始,外子把「中華英雄」帶回家來,我還沒有危機意識,看他興高采烈地說:「我還以為我們家的電腦很爛,不能玩線上遊戲,想不到可以!」還覺得他像個孩子一樣幼稚可愛。
就在「中華英雄」進駐我家的第二天早上,外子並不像平常一樣,和我一起張羅早餐、協助孩子盥洗更衣,他迫不及待打開電腦,看看他的「中華英雄」練功練得如何?結果,我手忙腳亂地挖孩子起床、幫她換衣服、整理行囊……一路飆到火車站,連車票都來不及買!
隔天我發燒,吃晚餐時,兩個孩子在客廳跑來跑去,我昏昏沉沉、毫無食欲。外子用餐到一半突然不見人影,又去找「中華英雄」了!火氣頓時上升,我請孩子到房裡叫爸爸出來,「媽咪說如果我數到20,你還不出去,她就要離家出走了。」聽著孩子慢慢地數到20,外子還是沒出來,我若不離家出走豈不被瞧不起?但不想和外子決裂,因此我只躲在住家地下停車場的休旅車中。又害怕沒空氣呼吸,我趕緊將面牆的窗戶稍稍打開,蚊子大兵卻席捲而來,躲了半個小時,無奈投降。外子不僅沒關心我去哪了,還生氣的說沒聽過因為老公打幾分鐘電動就離家出走的老婆。


氣到流淚換來嫌惡
接著兩天,外子從我進孩子房間哄女兒睡覺就開始私通「中華英雄」,打累了就上床睡覺,兩人失去以往的親密。我為此傳了6封簡訊,告訴他我多麼渴望回到以往的幸福,可是外子傳回的簡訊,卻覺得遊戲只是他的休閒嗜好,他沒有找女人、沒有賭博、更沒有不顧妻女…不覺得這事有這麼嚴重,還說,我這樣只會讓他更反感。
而後,他回家仍先找「中華英雄」溫存一番,和孩子玩到一半會突然消失2、30分鐘,晚上我哄小孩睡,他便專心對付「中華英雄」,而當我回到房間,迎接我的永遠就只是他的後腦杓。一晚,我看著他的背影,忍不住哭泣,以往,淚水是我絕佳的武器,可是這晚,他嫌惡的看著我。我一邊哭一邊跟他溝通,盼他玩「中華英雄」後,可以陪陪我。之後他的確關機,但表情憤恨不平,且轉頭就睡。這一刻,我失望透頂。我以為,我的婚姻就這樣了,不是為了孩子忍耐下去,就是狠下心離開。


放棄老公沉迷追星
這次,我想開了,買了筆電在他找「中華英雄」時,我也在臉書上找同學敘舊、在網路世界裡找尋各式各樣的言承旭,看言承旭的影片、寫真書……外子與孩子已不再是唯一的重心,我在追星中獲得另一份快樂。有一天外子問我:「我每天洗碗、洗衣服、倒垃圾……為什麼妳比較愛言承旭,比較不愛我?」我笑笑地回他:「問你的「中華英雄」呀!」沒想到兩天後,他把「中華英雄」趕出了我們家,討好的問我:「那我都不玩「中華英雄」了,妳可以不要一直看言承旭嗎?」我只是笑笑的回他:「不行!這就是你迷戀「中華英雄」的代價!」
現在,他又開始陪我看《就想賴著你》、陪我一起聽言承旭的歌……這次作戰,言承旭竟成了我的秘密武器,幫我打敗了「中華英雄」,也幫我挽回了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