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敢答應我的條件……不戴套!」子學是我和老公大學時代的好朋友,他的回應令我害怕。


當我翻箱倒櫃遍尋不著姊妹們送我當生日禮物的那瓶香水時,我幾近瘋狂的哭了,倒不是因為那瓶香水對我是有紀念價值的,而是因為我對這個婚姻徹底死心了。很明顯地,香水會不翼而飛,一定是老公把它拿去送給外面的那個女人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沒有辦法再說服自己原諒他,他都不把我的悲傷放在眼裡了,更別說把我們的婚姻放在心上。被背叛的感覺怎麼那麼痛?痛到自己都覺得快要撐不下去了。


利用好感只想報復
悲傷中,我想到了子學。「明天我去找你,好不好?」我傳了一則簡訊給他。過了3分鐘,我的手機沒有任何動靜。以往,子學一定會在最短時間內回我訊息,「不要不理我,給我個回應!」我再次哀求,希望子學不要視若無睹。果然,子學的簡訊傳了過來,「妳現在不理智,先冷靜一下,好嗎?」
「除了找你,我求救無門。我真的快瘋了,求你別拒絕我!」子學是我和老公大學時代的好朋友,我的愛情及婚姻他最清楚。老公的外遇事件爆發後,子學是我唯一的訴苦對象。「將來有一天當妳清醒了,妳會後悔!」子學沒有正面回應我。
「如果你沒有答應我,我可能活不到將來後悔的那一天。」我知道我在利用子學對我的好感與心疼,但是我真的需要找一個男人來平衡我的不甘心。「如果妳敢答應我的條件……不戴套!」看著子學傳來的這則簡訊,我的心跳因害怕而狂亂了起來。他明知道老公是我第一個男朋友,也是最後一個,更是唯一一個,我連其他男人的手都沒牽過,更別說「不戴套」!他分明是故意要我知難而退。


老公是我唯一男友
「我答應你!」我喪心病狂賭氣的回了他。這種心情,就像把車停在紅線上結果被拖吊,只能自認倒楣的繳罰單;但如果車子是乖乖的停在停車格卻被拖吊,任誰也嚥不下這口氣。婚後我努力當個賢妻良母,把重心都放在家庭,卻遭受背叛,真的很不值得。
所以我決定把自己擺進危險的紅色警戒區,如果我可以墮落到連自己都瞧不起自己,那麼老公不愛我就變成理所當然了。
摩鐵的氛圍真的很催情!子學的雙手及雙唇熱烈的在我身上游移。我沒有絲毫熱情,卻嘗到自虐的快感。但偏偏在緊要關頭,他停了下來,壓抑著激動的喘息說:「妳以為這樣糟蹋自己,他就會愧疚嗎?報復他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過得比以前更好!」那一晚,我躺在子學懷裡狠狠哭了一場,直到哭得累了,睡著了。而他的臂彎始終緊緊圍繞著我,給我溫暖的安全感以及重生的力量。


逢年過節互捎訊息
離婚後,我果然如子學所言,漸漸恢復了理智。這麼多年來,我和子學沒有再碰面,只有逢年過節時互相捎個祝福的訊息。今年他生日時,我寫了一則簡訊給他,「我們就這樣存在在屬於自己的世界裡,嘗著屬於自己的喜怒哀樂,但是似乎又有著一種無形的牽連……當我望著天空深呼吸時,知道你也在這片天空下,不禁想起了你,最近的你好嗎?」
他回道:「總是懊惱當初沒把到嘴邊的肥肉一口吃下去,難怪現在還是這麼清瘦!」
可惡,這個得了便宜又賣乖的傢伙……不過,我真的很感激他對我的保護,讓我可以坦然無愧地面對現任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