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告訴我,要射的時候要叫她停一下。
這句話我一直銘記在心裡頭,但都沒行動、也沒機會可以行動,在某個禮拜五,在高雄的籃球總決賽結束時,教練帶我們到餐廳慶祝,大夥兒都很開心,盡情的程度不輸球場上拉距戰的猛烈,大家喝的很快,啤酒一瓶接一瓶的開,像是不用錢的白開水,像是酒量很好的大酒咖。


餵飽五臟廟後,餐廳不再出菜,隊長開始指揮學弟來敬酒,一個接著一個、一杯接過一杯。酒量較差的學弟們漸漸搖晃起來,說話越來越大聲,口氣越來越大。
當然我也不例外,紅到發燙的臉,連自己摸了都會嚇一跳,但我不怕,有個好酒膽是一位運動員最、最、最基本的條件,大家都很開心,因為冠軍又落在我們手上了。
「好好喝,表現好的話我就帶你們去『鬆一下』。」大四的隊長開口說話。隊長他是高雄人,對這個地方是熟得很。「每個人準備一千六,我帶你們去『姊姊』的地方鬆一鬆。」


不要隨隨便便結束
回到飯店後,坐上計程車往「一千六」出發,兩台車8個人,我跟隊長同一台車,他在車上說,要射的時候,叫她停下來或換個姿勢,不要隨隨便便就結束了。
我銘記在心,進到房間、一位像流氓的阿弟仔叫我先洗澡,小姐等下就來。我不敢有它、脫光之後趕緊進去浴室簡單的沖洗,5分鐘過了,一位小姐進來房間大概30歲,她叫我臥趴在床上,屁股翹高,這種感覺讓我好想大便,但我連屁都沒放就照做,她先用嘴巴然後溫水、冰水,就在快受不了的時候……
「停……」過程當中,我只換了兩個姿勢,她只用了兩招︰毒龍鑽與冰火,我便繳械在她的右手上。
事後,我才知道為什麼隊長說要射的時候叫她停一下,因為那天去的店是可以全套的,我竟然只做了半套,而且還這麼輕鬆就死在那雙手上,真是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