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完成10屆的MDRT百萬圓桌終身會員這項殊榮,可說是持續性的成功,已經擁有此項殊榮的朱敏溶區經理套一句游伯龍教授說過的話:「成功不難,習慣而已!」她也道出了五項成功的關鍵:市場定位、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重視榮譽、真誠待人以及堅定的使命與信念。

向來以開發高資產族客群的朱敏溶,專攻稅務、資產保全和信託規劃。她說,高資產族群比一般民眾更有風險規避的觀念,他們在意的是價值而不是價格,因此賣的是觀念與需求,而不是產品。想變成有錢人,就要了解有錢人的思維,也才能獲得認同,她認為找對市場定位是致勝關鍵之一。

一直都把保險當做終身志業的朱敏溶,十幾年來都保持每天來經營事業,而不是來上班的心態,這樣的意志力,不但讓她擁有學習成長的動能,進而提升專業力與內涵,由此證明朱敏溶早就以「企業家」的精神自居。

保險是一項愛與關懷的事業,是對客戶的一份終身承諾。朱敏溶細心經營客戶關係,因此獲得客戶高度肯定進而延伸客源,用心與努力成就了她的績效與榮耀,也履行她對客戶的服務與承諾。

「我有一位客戶對子女疼愛有加,由於子女非常乖巧內向,因此很擔心子女的未來,我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思考如何提供解決的方案」,就因為把客戶的事聽進心裡,甚至當作是自己的事,朱敏溶開心的說,因為把客戶的擔心變安心,所以順利成交這件Case。

對自我要求甚為嚴謹的朱敏溶,面對成功抱持「有目標不慌、有使命不累」的堅持。她說,「讓我一路堅持的動力來源,就是可以環遊世界。我喜歡旅行,希望可以住遍全世界的五星級飯店,可以用旅行寫日記,增廣見聞又豐富自己的人生。只要跟著公司的目標,每年完成競賽,相信很快就能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了!」而她的另一項使命就是幫助企業家客戶完成「富裕一生、富足退休、富貴傳承」的三富人生。

展望未來,朱敏溶將以大陸市場為目標,大陸的保險市場正處於萌芽階段,是拓展最好的時機點。因此可以把「資產保全」、「資產配置」的新觀念帶給大陸的企業家。未來仍會堅持把每年完成MDRT當作是一種習慣,並將這套成功的模式複製到大陸市場,顯見朱敏溶已是信心滿滿的做好在大陸市場發光發熱的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