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三,我是小四。時間回到3年前,單身的他羞澀的跟我要電話,當下感覺是不錯的,但當時我有個對我很好的男朋友,我劈腿了,卻無法開口跟男友提分手,因為這樣對男友不公平。


前年我被男友抓到去他家過夜而分手。我對他說:「現在我們可以在一起了!」他卻因為調到外縣市工作,不想遠距戀愛而拒絕。就這樣,距離遠了,感情漸漸淡掉。去年底我打電話給他想見面,他口氣支支吾吾,我問:「你是不是有了女友?」他默認。
女人啊,就是好戰,我突然想把他搶回來!我慢慢進入他的生活噓寒問暖,我知道他還喜歡著我,只是現在有女友,不想背叛對方。一次聊天時他對我坦承,他跟前女友復合了,所以現在有兩個女友,無法再跟我在一起!
當時我發現越來越喜歡他,明知自己犯賤,但不想就這樣放手!軟硬兼施,就像連續劇那樣,搞失蹤喝爛醉甚至想以死威脅!最後他動搖了,卻還是沒辦法做決定!


見他哭求又留下來
過了半年我問他:「選擇有這麼難嗎?」他回我:「如果不難,當初妳怎麼會在我跟他之間選這麼久?」我無話可說,也想放棄了。我申請了國外語言學校,他哭著求我留下來,說他會分乾淨。看著他拋下工作半夜跨縣市的跑來我家,我覺得我像個罪人,打擾了他原本快樂的三人行。而我,還是留了下來,因為太愛了,再一次妥協。
上個月,他跟其中一個女友分手了,我以為我勝利了,其實卻更難受!因為他還有一個交往8年的前女友,他說他們就算沒了愛情,也捨不得說放就放,能不能不要逼他馬上分手?我不知道該給他多久時間去處理,也害怕萬一我得到他了,是不是變成我天天擔心他在外面偷吃?
其實是我自己活該,之前的男友回頭找我,我卻沒勇氣復合。看看我自己,小四升級變成小三,卻依舊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