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立之年的我,自以為是床上功夫無敵手,但她恐怕是真正的千人斬女王……


某節目曾做過一個有趣訪問,題目大略是「怎麼讓女伴性高潮」。受訪者清一色是男性藝人,調查結果出來年輕男人傾向「男人要負責」,所以認為要有好體力或技巧,可是上了年紀的男性受訪者卻多半認為「女方的性高潮應該兩方合作」。我屬於後者。


大學時代敢玩敢衝
在大學時代我明白讓女伴給予我們床功高分,除了基本的持久力不能太差,「武器」越長越好,調情要有耐心,尚有一個小祕訣就是「鼓勵女伴性幻想」。小蓮是我大學時同居3年半的女朋友,兩人的性事從一開始她再三叮嚀我「進來要輕一點」的羞澀,到後來的「親愛的,你今天可不可用XX姿勢?」的主動進擊,乃至最終最強的「老公,我要想像一下!我要上去了!」可說就這最後一句,我也算被她教成性愛的高手了。
那是同居半年後,小蓮翻出我收藏的日本色情慢畫,此後她才說會在嘿休時想像被很多男人圍攻的情境,很快就會高潮……初聽到時,對女朋友竟在發出愉悅呻吟的同時竟也「精神出軌」而感到生氣,可隨後而來的是,每回的性愛都能很快就讓她滿足,都是她高潮兩三次後我們才結束。每當她因夜夜春風滋潤而越來越嬌美的模樣受到姊妹淘讚美時,我也能感受到她那挑逗的目光射向我來,也不得不接受了。那時20出頭年輕氣盛,敢玩敢衝,小蓮安全期的那些天都能外射中出繼續玩,難怪那時有報導說台灣人一年做愛不到一百次時,小蓮直呼說不信。


寧願負心不認弱雞
進入職場後拼鬥事業,等到想再找女朋友時,我已是「而立之年」。未料這是「不舉之年」的開始。我和女友小萍熱戀時當然很滿意彼此,雖然沒像大學時一夜多次射精,可一覺醒來也能來個早安砲。只是一個月才剛過去,我居然有女方熱情挑逗卻站不起來的情況!這種感覺……多麼可怕,看著美麗女友渴望地握著盼著,卻依然沒反應時,我真感到世界要末日了!怎麼可能這樣!
那次女友沒計較,但往後的日子裡若當天我沒休息好,就常會有中途疲軟的情況出現……萬萬沒想到,曾以為床上功夫無敵手的我會落到欲振乏力的一天,小萍卻還以為我有了第三者才會體力不支,還吵著要分手,我愛面子又不肯坦承「我真的有點不行了」,只好分手。


每況愈下速舉白旗
再之後的女友小培,起初和她上床我就感覺不妙。她恐怕是真正的千人斬女王,脫下我褲子就直讚「你的是茶壺型的極品耶!夠長夠彎,這包皮手術割得好呢!」叫床聲響徹雲霄不說,20分鐘的活塞運動後,她竟還能感覺到我已經有點軟,轉過身不嫌棄的低頭為我特別服務……或許這畫面和感覺實在太刺激,我那男子漢的象徵還沒披掛上陣,就忍不住地舉白旗投降。
雖然她一臉AV女優的表情看著我,也一掌拍到我腿上,皺著眉頭嚴厲責怪我竟然還沒先餵飽她就投降,我連忙說是因為她太性感才忍不住,但渴望高潮的她,立即又磨起我的長槍盼望它再發光來作戰……只是我永遠記得,它沒再亮起來。之後長達10多天我似乎沒再勃起過。
我真的覺得不敢再說自己是性愛高手了,信心和性心都離家出走了,何時他們再回來?沒把握,只是年輕時嗤之以鼻的壯陽藥廣告似乎都對我說:「別再逞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