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怪自己目睭糊到蜆仔肉,總是遇到錯的人。我結過2次婚,結第1次時,我才26歲,婚後不到1年,先生心情不好、喝酒醉,就對我拳打腳踢。懷孕時,他把我肚子裡的孩子也打掉,我一直忍了10年,後來受不了,每次他動手,我就往外跑,有時三更半夜也不敢回家。
我父母都去世了,沒什麼親戚,委曲受氣沒人能靠,後來遇到現在這個老公,他常開解我。他看我常被打到滿身是傷,勸我應該有新生活,還承諾照顧我。我決定離婚,前夫要80萬才答應簽字,他想也沒想就拿錢給我去解決。


一場車禍 重生變調
我們同居3年,原本我沒想過再婚,但他覺得應該給我名份,那一刻我以為終於找到真正疼愛我的人,誰知天下男人都靠不住,為了幫他,我竟墮落到下海去賺皮肉錢。

以前我老公在送貸,本來很上進,收入也穩定,我們還計劃開早餐店做小生意。後來他因車禍腳受傷,變半殘,無法繼續工作後,他自暴自棄,每天關在家,什麼事都只會埋怨,朋友找他打牌,他才願意出去走走。剛開始我以為他只是打發時間,沒想到愈來愈沉迷,經常好幾天不回家,怎麼勸都沒用。
家裡沒收入,我除了偶爾去打工,全靠以前積蓄和先生車禍的賠償金維持,想不到他跟朋友去賭間玩推筒子,一個晚上輸20幾萬,直到人家帶兄弟上門討,我才知他把錢全拿去賭。
我跟打工的老闆、同事借,好不容易才湊夠錢,我以為他受過教訓會學乖,誰知死性不改。後來,他沒賭本就逼我去賺,我到餐廳打工、也賣過檳榔,每次發薪水都被他拿去賭,我把錢藏起來也沒用。


離鄉下海 盼他戒賭
我不知他在外面欠多少,三天兩頭有人上門討賭債,每次惹禍,他都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哭著說會改;隔沒幾天又偷偷跑去賭,家裡值錢的東西都被輸光。
後來,他帶我去地下錢莊借50萬,叫我做保人,我明知這是條不歸路,看他聲淚俱下跪著求我,我心軟答應,就當是還他以前幫我的人情。
結果時間到了,錢還不出來,討債的找我麻煩,無計可施我只好去賣淫,我本來是南部人,大老遠跑到北部賺。這些年我不斷給他機會,就算要我吃點苦頭也沒關係,只希望他有天能戒掉賭。

我已48歲,為了還債,下海3年多,每天像活在地獄一樣。老實說,我不是真心相信他會改,只想留個希望給自己,否則連活下去的動力都沒有。
搞成今天這樣,我也很難過,什麼時候能還清債務我不知道,人家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我知道自己不值得同情,也不需要別人同情,現在我只希望趕快把錢還完,期待有生之年能真正的重新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