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比較之下,他跟我前男友真的很不一樣,雖然我的前男友也很強,但沒這麼狂野。


跟男友分手沒多久,他知道了這消息,很開心,自以為守得雲開見日出般,直朝我飛奔過來。他之前追了我好多年,表白過,放棄過,就沒死心過。我沒拒絕也沒答應,因為跟前男友那段該死的爛感情,纏了3年多,讓我覺得好累,而覺得人生中,不該只有感情這東西,我想要改變,我想要突破,我想要玩,只是他剛好出現,心想……就是你了!


容易害羞挺可愛
我對他的關心似無若有,他開心的對我更好,我用眼神盯著他看,他臉上居然出現了靦腆的紅蘋果,挺可愛。叫他陪我去走走,不小心肢體碰撞,他馬上變緊張害羞,真好玩。之所以找他,也只是無聊或想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不想一個人去,只是這樣。
沒多久,傳來前男友有新女友的消息,我的腦袋裡好像有一顆炸彈爆開一樣,思緒亂糟糟,我還來不及去復原去習慣這一切,他怎麼就能有了新歡?當下就有一個幼稚的念頭,我要報復!我也要找個男人給前男友看。就這樣,我傳了一個簡訊給他,很坦白直接的問他「想不想跟我上床?」他嚇到了,「現……在嗎?」馬上回我電話,聲音卻在發抖,還在懷疑。
我們去了一家旅館,其實一路上我都在掙扎,也有點後悔。不過說服自己的理由很瞎,反正世界末日都要來了,該快樂就要快樂,不顧一切的給他做下去吧!


單方認定在交往
認真比較之下,他跟我前男友真的很不一樣,他先天武器比較小,但很耐操,真的很像超耐力電池。他也很配合女生的要求,怎麼摸或什麼姿勢,他都能應付,而且真的超持久。他並不會馬上急著進入重點,會先讓女生快樂。旅館休息時間是3小時,我們3小時都在奮戰,高潮迭起。結果,我覺得我好像跑完5萬公尺馬拉松一樣累,而且他兇猛有力,就像騎馬那樣,我沒動,就他動,他可以維持個1、20分,真讓我超敬佩的,雖然我的前男友也很強,但沒這麼狂野。
隔天,我好像完全忘了昨天瘋狂的激情,他狂打電話給我,單方認定我是他女友,無微不至的問候,真的有點煩。只好跟他說,目前我不想談感情,也不想要有感情,如果互相有需要,再互相約好了。他頓住了,久久講不出話來,還問「這樣算是砲友嗎?」我回不是,心裡的想的其實是……備胎!但這樣太傷人,我忍住了,安撫他,「我們再慢慢培養感情,但都要聽我的,我找你,你才可以來找我,我們做過的事,別對任何一個人說。」他淡淡的問,「妳心裡還有他吧?」我好像把柄被抓到似的,很難受,但語氣依舊冷酷,「這跟我們之間無關,你記得,你只要聽我的就好。」


情勢突然被逆轉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都是在我有需要的時候才會找他,一般時候,說實在的,我根本就忘記有他。直到有天,他傳個簡訊給我:「很抱歉,我們的關係到到此為止了,我有了女友,她對我很好,我會很全心的跟她在一起,妳一定會找到更好的……」
當下,我的腦袋裡好像又有另一顆炸彈爆了……這這這,這不是我想要的,這跟我想像的情況不一樣,不是應該我玩膩了,再拍拍屁股甩人的嗎?噢,我的天啊,那一瞬間,怎麼好像覺得我才是那個被甩的,超不甘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