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談戀愛時兩人都很包容對方, 總是甜蜜蜜輕聲細語, 但交往久了之後, 彼此熟悉後本性通出來了, 兩人之間會有一些意見不合的地方, 情人之間吵架是非常正常事,但最好床頭吵架床尾和,別因為小事而傷了感情。今天女人幫就來給大家看一下最容易讓情侶吵架的5句話,聰明的女人想要維持一段美好的感請盡量避免以下幾句話經常說出口喔。

1.【都怪你!】  

很多女人真的很喜歡說這句話。雖然作為親密的另一半,女人這麼說的本意是像男人撒嬌訴說委屈,但是男人卻會把女人這一句話理解成一種責怪的意思。男人會心想:「我怎麼這麼吃力不討好啊。每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問我怎麼辦,出了什麼問題又要怪我。下次你跟我咨詢任何事情,我還是閉嘴好了。」要知道,主意是男人出的,但是最後下決定還是女人自己作的,沒理由讓男人來承擔失敗的後果。如果還想擁有男人這個「超級軍師」,就別再總是說「都怪你」啦。

2.【你從來都不在乎我的感受!】  

「什麼叫我從來都不在乎你的感受?」被女人的這句話刺激以後,男人絕對會抓狂。男人可不懂欣賞女人對於感覺與言語隱藏的背後真正的意思,他會以為女人在否定自己過去所做的一切。其實,女人說了這麼狠的一句話,心裡不過是說,「親愛的,我現在很不開心,我需要你瞭解我的心中感受,最好你能好好安慰我。」但是,男人就笨石頭,你幹嗎非跟他硬碰硬呢。想要他關注你,沒必要說狠話啊,只要對他撒嬌就好啦。

3.【不是往這裡走?】 

當你倆一起開車去一個不熟的地方,不小心迷路了。這時候如果女人說出這種疑問句式的話,等於是在質疑男人的方向感及開車能力。要知道,男人可是自詡方向感最佳,出門不需要GPS或導航的。他正想要好好找路,女人卻在旁邊唆唆,一副信不過他的樣子,他怎麼受得了。男人是一吵架就喜歡踩油門的動物,為了大家的安全,你還是靜靜不說話比較好。

4. 【你為何這樣晚回家了?】

如果男人忙了一天回到家聽到女人這句話一丟出來,冷冰冰的,男人一聽到被這句話就容易火冒三丈。「我去哪裡要你管嗎?」別怪男人這樣回你。因為他在女人說的這句話里聽到的,除了懷疑就是質問。男人從來都不懂得溫柔,即使你的本意是出於關心。其實,如果在結尾加上一句「親愛的,你晚回家我會好擔心你」,也許效果會好很多。

5. 【女人的沈默不語】

「……」 冷戰對於男人來說,沈默是很可怕的,因為男人很重視心愛女人的回應。所以在吵架的時候,女人常常亮出沈默這個殺手鐧。「她為什麼不說話?是不是不屑於跟我說話?還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他不再愛我了嗎?」不要怪男人的聯想沒邏輯,因為女人的沈默實在是嚇到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