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情侶之間一定要有性,才能維持住感情呢?隨著年紀增長,對於性,已從懵懂轉變為謹慎。交往初期,我們的互動只到二壘,也就是親吻而已。我很想更進一步,當性致來的時候,總會有意無意的撫摸她的身體,也許是我笨拙吧,還來不及盜回本疊就被發現,被狠狠的吼了一頓。
雖然這方面我跟親愛的遲遲未有新的進展,我對她依然是百般的呵護,睡前幫她按摩、MC來要順從她、心情不好時不可以吵她等,在別人眼中看來,會覺得這女的很大小姐,或我只是為了跟她做愛才如此聽話,但是很多生活上的小樂趣讓我們的感情更穩定,而親愛的也漸漸越來越依賴我。


洗鴛鴦浴更是考驗
大約交往了半年吧,我們才開始一起洗澡,在這之前她可是連換衣服都要我眼睛閉上呢!哈哈!這樣的第一次,不僅親愛的害羞極了,連我也跟著起生理反應,但為了不要嚇著她,我趕緊轉過身,轉移注意力才漸漸呼吸緩和。
親密關係走到了一起洗澡,男人難免有衝動,終於在一次她MC來之前、身體比較敏感時我們互相愛撫了,但在我想提槍上陣時,親愛的在我耳邊輕輕的說:「老公,我會給你,但現在還不可以,時間還沒到。」
有時候聽別的情侶分享他們的性生活如何美滿,剛開始會羨慕,但隨著交往時間久了,我發現我跟親愛的之間的感情,是隨著一起經歷許多考驗與困難,在互相打氣與幫助的信任下,慢慢的走向穩定與肯定。反觀很多剛在一起就有性關係的朋友,有多少是走不到一年就分道揚鑣呢?跟親愛的在一起一年了,最近我們才有了進一步的突破,也許是她第一次會緊張,我也跟著緊張,只好棄械投降!親愛的笑我都有過經驗了還這樣漏氣,我解釋:「那是我也怕妳痛,所以也才跟著緊張吼!」
雖然初體驗沒有成功,但也讓我們的感情更濃厚,而親愛的也漸漸能接受我帶給她的溫柔。雖然明白性對於她來說是可有可無,但是偶爾來一次也是我們之間的小情趣呢!


夜野浚╱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