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清晨竟然被好友Mark拖去我教堂作禮拜。Mark全家都是教徒,但令人不解的,他們家只要是男丁全都是gay……除了他已往生的爸爸。
在長椅上坐定,由於一大早,人還疏疏落落,待要正式開始,一位婦人領了一位高帥的男孩來,就指著我前面一排正前方的位子,要他坐定。我頓時眼眶一熱,差點流下淚,這難道是上帝給予的恩賜嗎?就離我不到半公尺!
海軍頭,頸項潔白,一身緊身V領T恤,把發達的肌肉繃得線條畢露,加上白牛仔褲、帆布鞋,顯得青春洋溢。渾身十足ABC,有型又有品味!
一開始他顯得有些侷促不安,顯然和我一樣,都第一次來。我這頭gaydar嗶嗶作響,身旁Mark也立刻警覺,露出覬覦目光。隨著儀式進行,一會兒站起坐下,一會兒唱歌祈禱,一會兒吃餅奉獻,也讓我把他打量得一清二楚。「真是人間極品……」Mark附耳過來。


內心為巴比祈禱
待儀式結束,人群正要散去,我紋風不動坐在原位,靜待帥哥回頭起身……天可憐見,他站起來時竟然回頭朝我看了一眼,兩人四目相接,剎時電光石火:原來他也是同志!而他那張俊帥的臉遠比我想像的還稚氣,至多在大學念書。
走出教堂,眾人多還聚在門口聊天寒暄,我回頭在人群中搜尋,見他和家人一起,豎耳一聽,果然是初從美國回來的孩子,父母正忙著向四周教友介紹他。他有禮貌地一一點頭致意,但同為同志,我老遠都可以看出他滿臉的無奈。我想起好幾位信教的同志朋友,最後都和教會內的姊妹結了婚。我遠遠看著他,發現他又回頭看了我一眼。加油!我內心為他祈禱:不要再傷害一個無辜的女孩了……同志終究不能給女人幸福的!
千萬要挺住!祝福你,巴比。
我離開時在心裡說。


《我的雲端情人 陳克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