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凡人皆好色,太多調查或經驗證實,大半的成年男人一生都會嫖妓一次。當然不是全部男人都會這樣,還是有很多男人乾淨剔透,堪稱模範。不過話語隨人講,很多男人將「嫖妓」視為「一夜情」,只是前者會付錢,後者請吃消夜;後者也比前者多點狂野追憶,但說到底,只要是「與非交往中的女人做愛」,是嫖是偷,對女人而言,無啥不同。


你不要臉我還要
不管買春或是你情我願的一夜情,許多男人總有很多藉口,最常的是把錯推給女友或老婆。「我老婆不是不好,但就是那方面無法滿足我。」「我與女友吵架了,心情不好,我只是要刺激一點,我還是很愛她喔。」「我不是要做什麼對不起她的事,我只是想找人陪一下。」好像自己會玩女人,完全是女友老婆的責任。讓很多女人認為:「老二又不是長在我們身上,嫖不嫖好像都是我們決定似的!」
如果男人告訴女人,他會出外找刺激,是因為她床功太爛,通常女人聽了都會想巴下去。有些女人會乖乖地去鍛鍊床功,但說真的,男人會嫖還是會嫖,「提高競爭力」根本不是這個問題的答案啊!答案是:「妳那張臉、那身體、那氣味、那聲音,不管妳變成武林高手,妳還是妳!」瘦身隆乳了,妳還是妳!永遠不如新對象來得新鮮誘惑。說穿了,要男人不嘗鮮,這種幻想就好像你要養寵物,但牠不會拉屎一樣,怎可能!
所以不少女人對男人嫖妓,已經進化到「你自己知道輕重就好」的地步,請注意衛生、不產生感情。大家講清楚,男人自己要有羞恥心,嫖就嫖了,不要去朋友間炫耀自己嫖盡大街小巷了不起,「你不要臉,不代表我不要做人。」這些事情關起門來說、關起門來做,嫖不嫖你自己決定!


《情慾愛神話》鳥來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