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說能理解我的孤單寂寞,但心動是控制不了的……


高職畢業19歲時,和男友交往不到半年,他就接到兵單,為了多陪我,不愛念書的他硬著頭皮去補習,打算先辦一年緩徵,若考上了還能再多陪我幾年,但熱戀中哪有心思讀書,很快一年過去,學校當然沒考上,只好乖乖入伍。男友是海軍艦艇兵,被分發到左營,光是這一南一北要熬兩年,想到我都頭皮發麻,更別說三不五時的出海操練,茫茫大海中可是連電話都沒得打。


慰安男友 久了好累
他剛入伍的前半年,我像小媳婦一樣每天一封限時信,只要他沒休連假,我也是每個周末南下到船隻停靠的城鎮看他。時間久了真的好累,也漸漸習慣他的不在身邊,更何況我身邊從來沒少過追求者,其中讓我差點兵變的那個人,是大我6歲的同事。他知道男友去當兵,2、3個月才會回來3、5天,所以很會噓寒問暖,怕我休假無聊,也不管我答不答應,總是帶著我一起去。不同於男友的強勢作風,讓我感到莫名的心動,也樂於跟著他吃喝玩樂到處跑,甚至在他的小套房和他同床共眠,但我們始終是蓋棉被純聊天,即使聽到很多閒言閒語,即使男友開始抱怨越來越少見到我,我依然樂此不疲的跟著他玩樂。


酒後回家 與他相擁
直到某天我們都帶著一點酒意回到他家,一進門他緊抱著我吻了我,我驚嚇但沒有拒絕,於是我們擁抱親吻愛撫探索彼此的身體,當他正準備提槍上陣時我推開了他,他很錯愕不停問:「為什麼?」「等我跟我男友弄清楚了再開始好嗎?現在真的不行,我不想也不忍心傷害任何人。」他鬆開緊抱著我的手,冷冷的說:「好,我等。」那晚我沒在他那過夜,隔天宿醉昏睡的我被電話聲吵醒,看了時間傍晚6點半,那是男友固定來電的時間,果然是他沒錯。
電話中聽得出來他醉了,原來他今天休假,我說要去陪他卻完全忘了。他等了我一整天,找了我一整天,在那個手機不普遍的年代裡,他只能無助的等著等到都要收假了,才好不容易找到我。他哭了,哭著說我變了,他說能理解我的孤單寂寞,但不能諒解我什麼都不說,就一點一點的消失,我聽他說著哭著心都快碎了,我答應他下個周末一定去陪他,好安撫他的情緒,不然真的很怕他會逃兵什麼的。


恐怖平衡 持續年餘
接下來的日子在同事不介意、男友不知情下,周一到周六我享受著跟同事的曖昧,跟他四處玩樂,維持什麼都做就是不做愛的奇特關係。到了周日我南下陪男友,跑遍高雄的廉價旅館,一整天哪也沒去除了做愛還是做愛。我也很享受這一周一次的瘋狂,更何況阿兵哥的身材精壯,一天4次都沒問題。
這樣的恐怖平衡持續一年多,直到男友退伍前4個月我意外懷孕,孩子是男友的我十分肯定,他說一退伍就結婚,我只好答應。我也告知了同事,他氣得不和我說話,因為他說他一直在等,沒想到等到的會是這種結局!我深覺對不起他,不知道怎麼面對他,只好離職回家待產,從此斷了連繫。一年多前聽共同的朋友轉述在我結婚後他始終沒再交女朋友,因為他說想等一個可能會發生的奇蹟……但已經15年過去,雖然我最終沒有兵變,卻也深深傷了一顆愛我的心。


榛果拿鐵╱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