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人生有什麼改不了,又讓我痛恨的壞習慣,我一定毫不猶豫的說「喝酒一定要牛飲」這件事!


沒錯,我太愛喝了!倒不是酗酒那麼誇張,只是覺得出來喝,就是一定要喝到爽,玩遊戲分組拚酒根本是基本規則,最後大家都該倒的倒歪的歪才對,有的是那種永遠坐在旁邊滴酒不沾,我討厭跟這類型的人喝,因為整個氣氛根本炒不起來!


遠距男友 不常見面
但是我也因為拚酒鬧不少笑話!例如傳訊息罵人、在陽台上廁所(至今不敢跟任何人說,女生這樣實在太丟臉)、當眾嘔吐……等,不過這還都是小事,最慘的莫過於……
他是男友的弟弟!我跟他並不熟!
男友跟我是分隔兩地的,所以見面機會並不多,我們還是努力維繫這段遠距離戀愛。上次回來他帶著弟弟跟我認識,弟弟很可愛年紀比我小,看起來是一個害羞內向的人,我們沒特別交談,只是禮貌性互留電話,我跟他說:「你有來高雄跟姊姊說!帶你吃飯介紹女生給你認識。」他含蓄的點頭。
後來!他還真的傳訊息給我,說自己會回高雄幾天,約出來吃飯喝酒,我不作他想就答應了,男友的弟弟嘛!照顧一下也是應該的。
我特地約了朋友作陪,吃飯完唱歌時,我老毛病又犯了,揚言一定要拚酒、吹牛、划拳樣樣來,公杯也一杯倒比一杯滿,他倒是挺配合,漲紅著臉硬著頭皮也一杯一杯喝。
酒量本來就不錯的我!拚的那麼快也會面紅耳赤,酒精作祟下,很快我就開始暈眩,知道快倒後我不想失態就急忙離開,但是他追出來說要送我回去比較安心。回家的路上,他開玩笑問我說:「不是很會喝嗎?我們自己再拚啊!」有酒意時的我非常不服輸,當然也就答應他邀約,讓他進家門,兩人繼續拚起酒來。
終於發現,酒精是多麼恐怖的一樣東西,它可以把人的理智全部瓦解,其實我很寂寞,男友聚少離多根本沒辦法常伴左右,所以在生理跟心理上我都是空虛的,酒精的迷幻作用又加上燈光美氣氛佳,還有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等誘因,我們從接吻到愛撫到全身脫光最後發生關係……我的身體沒有抗拒,甚至也熱烈索吻回去,纏綿一夜再筋疲力盡睡去。


手法老練 事後識相
隔天起床,酒精已退一大半。頭痛的我開始回想起昨天發生的種種!我愕然睜大眼睛坐起來,看他果然一絲不寡的躺在我旁邊,我的天啊!我真的跟自己男友的親弟弟上床了。
當然,他也老練的手法,讓我錯愕到底有幾個女生被他無辜又可愛的外表所騙?
他笑說:「姊姊你放心!我們並沒怎麼樣!只是我送妳回家後我也醉了,所以我昏倒在妳旁邊,而這些我統統不會跟哥哥說,是我們的祕密。」然後俐落穿起衣服叫車離去,留下被五雷轟頂不知所措的我!事後幾天我天天活在恐懼當中,只要男友稍有冷淡,我便心虛緊張不己,還好他似乎真的沒說出去……
愛喝是要付出代價的!尤其是寂寞空虛時更容易做傻事,但後悔有什麼用?只能夠在心中祈禱弟弟千萬別說出去,永遠不要讓我男友知道這個不堪的祕密。


晴晴╱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