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et

當這場遠距戀開始時,你對我說:「當我牽起妳手的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這是一場無硝煙的戰場。」結束的前一天,我送你同樣的話,並告訴你:「我們不要再打仗了。」那時候的我哭了。隔天,你一如往常叫我寶貝跟我說早安,我要你再也別叫我寶貝了!就在那天下午,我無意間發現你出軌,那之後,我再也沒有眼淚。

和你在一起很疲憊,並不是因為彼此間維繫的意志不夠,而是距離本身就使人產生很多嫌隙。而我們拉不近距離,也填不滿嫌隙。你說過,異地戀本身就是如此苦澀,我說我知道,所以不如分開,至少讓彼此都留在回憶美好的那時候。這就是為什麼我愛著你,卻還是想和你分手的道理。

你卻說因為我走不開,所以你也不會走,所以你選擇腳踏兩條船。

至今我還不是很理解,但我體諒你,也感謝你,因為你這麼做,讓彼此都自由了!我能乾淨地走開,你則能幸福美滿下去。

我盡量不去責怪你在我未來的藍圖留下太多的痕跡,卻留我一人獨自抹去。我們不再是我們,只是我和你,在不同的國家,或許也再沒有交點。反正我們已經愛過,也已經結束,剩下的只有各說各話,反正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