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意識身體跟性慾的變化,是跟現任男友才開始。他,是一個有魅力的中年男子,雖然相識一陣子了,卻未曾有過親密的來往,在一次與共同友人的聚會所中,我們兩人酒後三巡開始有些肢體上的碰觸,他在我耳邊低聲說:「想跟妳做愛。」
離開縱情聲色的夜生活許久的我,對這樣的告白有點難以招架,驚喜又感到害羞,反正酒喝多了也無法離開,而朋友早已預留了空房間給外來的賓客,我跟他避開了人群偷偷就進了房間。
黑暗裡脫去衣服看不見彼此,摸上他赤裸的身體,才發現衣服果然是人最好的偽裝。我摸到他的肚子有點失望,比想像中的大,他摸到我的胸部時彷彿也略顯挫折,應該比他想像中的小,意亂情迷下誰都顧不了那麼多,只想啟動對方所有的性慾開關,在醉意迷濛中享受性愛。我跪著試著撩撥,卻感覺時間好漫長,怎麼都沒有變化?


往下摸是軟綿水母

他拉起我用力親吻,我們滾到床上,他不停撫摸我的身體,我心裡想,不愧是中年男子,愛撫的技巧跟莽撞的年輕人就是不一樣,但時間又過去了,怎麼除了撫摸沒下一步啊?我在他耳邊不斷發出低低的呻吟,暗示超明顯,手也順勢又往他下體摸去,仍然像是軟綿綿的水母一樣,他不待我開口詢問,又是一番熱吻愛撫的攻勢並用手指進攻。這時我才明白,非不行也,是不能也。
這次的性經驗讓我們有了下一次的約會,我想也許是上次酒意濃厚,導致他有性致卻無法發揮,接連幾次享受了他高超的愛撫,發現這樣的性愛比之前跟同輩的男孩交往更滿足。
之前的男友只重視自己的感官享受,做愛都像搏命演出的玩盡各種特技或道具,而且自己舒服完了就倒頭大睡,再怎麼投入愛情,交往久了難免疲倦,心裡想著我又不是馬戲團演員或綜藝咖!
跟現任男友穩定交往後,兩個人越來越情投意合,雖然因為年紀關係,他不是常常都能從水母變成小黃瓜,但互相珍惜跟尊重彼此的性愛,我們越來越恩愛,性是愛情裡很重要的一環,遇到對的人,心靈的滿足比花招百出的性交更重要。


愛蘭╱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