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沙

還記得以前,小鳥胃如我,吃不完的東西總是有他一手包辦,直到有一次我們和學妹一同出遊,我發現這原來不是我的專利,我也才發現了她的存在—一切就從他吃了她的飯開始。

遠遠地看著他們的互動,我發現她更像是他的正牌女友,竟然連轉開礦泉水也要叫他幫忙,說個話也神秘兮兮要他靠到她耳邊。也許我太過獨立,讓他的男子氣概無法施展,也許我不夠輕聲細語,讓他無法感受到女孩特有的溫柔,但我心裡知道,其實是因為不愛了!他不愛我了,我說的話都變得不中聽,我做什麼都不對。是誰曾經說過我的話都會記在心裡面?最痛的傷口,從外面是看不到的,我像一隻被繩子捆綁住的甲蟲,拚命想往前走,但卻一步都離不開原地。

所謂正宮,曾是情人;所謂情人,曾是寶貝;所謂寶貝,也曾非常迷人!我張開雙手,天上飄下片片櫻花雨,我們的相遇,正是櫻花開始綻放的季節,然而此時,你撿起片片櫻花,朝我的方向走來,卻不是捧給我看的,而是給我身旁的學妹。我心中燃起的一小點希望之光,像流星劃過,六、七年的感情,正式殞落。

今夕何夕,君已陌路。我獨自躺在濃密濕潤的草地上,感覺時間未曾過去,那些醉心的話語及親吻的回憶再度闖進我心中,訝異自己曾經如此年輕無懼。時間草原,只要有過那樣一葉花瓣,只要走過那一次,能擁有這麼多回憶,已經很幸福了,我也許不了解,但會學著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