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喬喬

每一次分手,都是痛徹心扉。那天,我離開了他。決定放手,真的很難。

我還記得,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天,他的溫柔、他的體貼,讓我感覺到無比地溫暖,也讓我陷入愛情泥沼,從此無法自拔。只是,才過沒多久,我就發現,我們的愛情城堡一片一片地在瓦解,他的真面目也漸漸浮現。

那天,我突然想給他一個驚喜,到了他宿舍門口,灑狗血似的情節竟然在我眼前上演。我的視線停留在一雙女人的鞋上,腦中各種思緒、畫面通通串聯起來。

這件事情之後,我們沒分手,雖然他還是沒忍住誘惑又出軌了三次,我還是原諒了他,因為他承諾再也不會和她聯繫。他的最後一次偷吃是一年前的事了,我以為這一年來的相安無事,可以讓我遺忘以前所有的不堪,卻就在某一天,我突然醒悟,我問他:「你有沒有要和我結婚?」他說:「我不知道。」那天,我提到結婚,也提了分手。

我終於懂了,為什麼女人常常該放手時卻死不肯放手,寧願讓自己受傷,其實她們並不是因為太善良不求回報,而是想著:「如果再原諒他一次,說不定就能一直幸福下去了;如果放手了,會不會就錯失幸福的可能?」

原來,原諒他,對彼此都是折磨,他必須在我面前繼續裝乖,而我,則是再次給自己痛苦的機會;原來,不肯放手,反倒讓自己失去尋找幸福的機會。就算我真的跟這個男人結婚了,我能忘記他曾經一次又一次的背叛嗎?能不對他的行蹤懷疑嗎?這樣的日子,是我渴望的婚姻生活嗎?好可怕!所以,我決定放手,而現在,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