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i

付出不等於一定會有回報,世人都懂這道理,只是當局者迷,情願把自己沉在深淵裡,得到了一堆親朋好友的慰藉,卻依舊執意走在布滿割腳碎石的情傷路上不願離去。

我的男友,他結束了上一段感情,卻依舊忘不了舊情人。或許是我真的太愛他了,我透過管道與他的舊情人結交成為朋友,天真的我以為自己一定可以用真心來感動他。

他總是說我沒有舊情人來得體貼、沒有舊情人的伶俐、沒有舊情人的好個性。起初,我認真地相信了他指責我的一切錯誤,我認真地找出問題,認真地改變自己,更虛心地請教他的舊情人,請求了好久,好心的她才告訴我該怎麼做。

原以為我的努力他看到了,沒想到情人節那天,他卻狠很地割了我的心一刀,真的,就像隋棠說的,「被美工刀,狠狠割了一道」,真的令人難以招架。那時,他提出了一個要求,希望舊情人能跟他說聲「情人節快樂」。這竟然是從他口中說出來的要求,要我去拜託他的舊情人。我低下頭撥了電話給她,忍著淚低聲請求她傳個給短訊給他,讓他開心一下。她聽出我的哽咽聲,答應了這要求。當下我懂了,他愛的還是她,我只是她的替代品,不管我做得再完美,也沒有她什麼都不做來得好。

我們最終還是分手收場了,間接得知他將下一個女孩套上了我的影子,我開始疼惜那女孩,因為她從此將生活在別人的影子裡,真想把她拖出這個曾經我也是這樣生活著的黑暗監牢。如今回頭想起,不禁唏噓當時的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