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的第一份工作是跨國企業的業務秘書,排山倒海的書信、電話不停,每天忙得像八爪魚,好生羨慕樓上總經理秘書Ginger的氣定神閒。


聲音嗲打扮像名媛
Ginger不高,聲音超嗲,總是穿著剪裁合身的雪紡紗襯衫配開叉窄裙,白嫩肌膚和呼之欲出的雙峰,風姿綽約,不像秘書,比較像社交名媛。
老總高帥多金,一進總經理室,就可以看到他座位後方的全家福照片,妻小都在加拿大,每日準時上下班,話不多,偶爾一個微笑,迷倒全公司女生……。人長得好看真受用,公司生意好,老總魅力佔了好幾成!
聖誕節到元旦,老總固定回加拿大,我的經理是他的代理人,因為業務,Ginger和我互動多了起來。聖誕節加班留守,忙到晚上7點,突然,熟悉的香水味道出現。Ginger也來加班?天啊!她的眼線都糊了,誰都看出她哭過,經理大發善心,答應開車由我陪Ginger回家。
10坪的小套房,一張雙人床,Ginger一進門,趴在我肩上大哭,嚇了我一跳。她被資遣了!跟著老總十多年,從他新婚上任,就為之傾倒,每天為他打扮,下班去上英語課,練就和他一樣的語文水平。老總沒注意到她,早就習慣了仰慕眼神,偶爾一句:「Ginger,做得很好!」她就騰雲駕霧了。


她越呻吟他越粗暴
幾年前老總孩子滿6歲,夫人帶他回加拿大讀書,不到半年,老總瘦了一圈。她看在眼裡,每天為他張羅早餐午餐,一天傍晚,老總胃痛到不行,Ginger送他就診後,送他回家。夜光下,這個柔情鐵漢牽動了她心中的撒旦,她故意解開胸口扣子,他感受到了,對於主動的年輕驅體,飢渴的他,近乎粗暴地扯下她的貼身衣物,她享受從沒有過的近乎痙攣的飄飄然,她越呻吟,他越粗暴,直到彼此力竭……。自此,她是他的慰安婦。
對初出茅廬的我,這秘密太辛辣了,不知說什麼好,只有拍拍她的肩,繼續聽故事。她以為可以一直擁有他,直到前天忍不住思念,打電話到他加拿大的家,這犯了老總的禁忌,他要他的孩子、美麗太座、社會頭銜,他知道她不再像從前,只有請她離開。
新年後Ginger離職,男同事好失望,聽說Ginger遠嫁美國,我不確定,但清楚地知道,千萬別吃窩邊草,免得愛情沒了,還可能丟了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