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籍的她不漂亮也不溫柔,但有個性,在我紙醉金迷的時候,她一副不屑的表情,讓我對她充滿挑戰。

花足心思漂洋過海把她追到手,剛結婚時,我想我真是昏了頭了,就因為一時的好勝心,放著那麼多的玫瑰不採摘了朵小臘菊回來,悔不當初啊。


我喝一瓶她摔一瓶
因為生意失敗,我回台重新找工作。上班打卡下班打遊戲,喝點高粱倒頭就睡,喪志到了極點。這個韓國村姑我實在沒興趣,她也拿我沒轍。沒想到可怕的事情發生了。那晚我在客廳喝小酒看電視,樓上房間劈哩啪啦的,循聲上樓,只見她面帶微笑說:「老公,吵到你了哦。不好意思呢,我不會喝酒,所以不能把自己灌醉;我怕痛,所以也不想用酒瓶割腕,最後我只好摔酒,這樣既痛快也不會讓自己受傷害!以後你喝一瓶我就摔一瓶,彼此扯平。」嚇得我趕緊把客廳的酒通通收走,從此再也不敢在她面前喝酒。
韓國女人真是嗆啊,看她像個土村姑,我這愛喝酒的習慣還真的一次就讓她給治了。
結婚有一段日子了,她的努力讓我不得不另眼相看。她考到了駕照,台語講得嚇嚇叫,厝邊的大嬸樓上的阿伯還有一些我都叫不出名字的鄰居她全部都熟了。她比我還會坐公車,還責備我說明明有公車就到,為何要坐計程車?她為我生下一女一子,照顧得很健康也很懂事,家裡雖然不大,卻打理得一塵不染。她愛看美食節目,我們不用出門就可以各國料理吃透透。有她在,日子雖然苦,卻很精采!
她一個弱女子,離鄉背井可以做到這樣,我還有什麼藉口喪志。從她的身上我看到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