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男友在交往前、交往後,態度和生活習慣差很多嗎?妳的老公婚前、婚後完全是兩回事嗎?來看看上當後的女人們怎麼說!

婚前承諾破功 食言而肥是報應

當年和老公交往邁入第4年時,老公急欲結婚,但我尚有諸多猶豫而未答應,此後老公常會為我洗腦的說:「當他的老婆會比當女朋友好千倍萬倍。」他說在他心裡老婆跟女朋友是有不同的等級待遇的,老婆可以擁有他最高級的服務,而女朋友最多就只能這樣。

在他每天不停的畫大餅跟洗腦下,最後我終於點頭答應嫁了。結婚後,他當然沒做到他婚前的承諾,叫他幫我按摩,他通常以工作太累了為藉口拒絕,不然就是隨便按個兩下敷衍了事,其他答應過的事更不用說了。某次吵架,我提出以前他說過的話來質問他,想不到他竟然回說:「那麼久以前的事誰記得啊!而且妳不知道男人說的話聽聽就好,不用太認真的!」真的是騙很大耶!難怪人家說:「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嘴」。

婚後的男人多半都會變胖,我想大概都是因為沒做到婚前對老婆的承諾,而應驗「食言而肥」這句話吧!老公婚後日漸發福的身材正是不爭的事實呢!

懶豬 男裝光鮮 訂婚後原形畢露

小時候,我常常沒把碗裏的飯粒吃乾淨,阿嬤說我以後鐵定會嫁給懶豬!我很擔心阿嬤的話會成真,所以長大後謹記阿嬤的話,選擇另一半時特別小心,那些不修邊幅看起來髒髒的男生,我絕對列入拒絕往來戶,不管他們怎麼追求,我一概不理會。我不信我命裏真的註定要嫁給懶豬!在我的堅持下,我終於遇到愛乾淨的他。

這個男孩外表光鮮亮麗,每次約會都會刻意梳洗打扮,讓人覺得他溫文有禮又很愛乾淨。我跟他互有好感交往了兩年,不但成了恩愛情侶,也進入論及婚嫁的階段。訂婚後,或許他覺得我跑不掉了,終於露出他的真面目,這實在是讓我驚嚇到快昏倒了,不斷地自問,怎麼會這樣?

你能想像總是光鮮亮麗出門的他,屋裏卻是髒衣服亂丟,鞋襪換了也不洗,上完廁所也懶得沖水,更別說飯前便後洗手,工作累了,不洗澡就上床睡覺,真的是臭男人一個!如果還沒訂婚,我想我會就這樣掉頭離去,無奈身為傳統女人的我實在是拉不下臉退婚,所以,我決定要好好改造這個騙很大的男人!

經過我多年的軟硬兼施和諄諄教悔,他終於肯為我改變生活作息,現在的他,終於比較不像懶豬了。

時尚男友變身 大叔你哪位

別人的大學生活多采多姿,我卻快被報告給淹沒了!每天都和同學膩在一起研究報告,也因為這樣,讓我認識了我同學的哥哥。他是一位電腦高手,白白淨淨長相斯文,身高超過180,穿衣服很有品味,聽說有很多女生倒追他。在同學家時,偶爾會看到他,從大一看到大二,心想這樣的男生輪不到我的,死心吧!

有一天,他哥哥竟然約我出去,希望我當他的女朋友,當時我興奮到說不出話來,便答應交往。每次約會我都得慎重搭配衣著,總不能男友穿得很時尚,自己卻穿得很路邊攤吧!

交往一陣子之後,他邀請我到他家,幫我開門的是一位瞇瞇眼、頭髮稀疏、穿著一條四角內褲的中年男子,我心想該不會是他爸爸吧?所以我很有禮貌的叫他一聲:「叔叔好!」他很受傷的說:「我是你的男朋友!」天啊!才幾天沒見面你是被火車撞到嗎?我不相信,你騙人!

後來,他請我給他一點時間改變造型,只見他先拿出假髮片,再拿出化妝包,哇!鬼斧神功,太強了!白天是位俊俏的王子,晚上變成頹廢的中年男子。謝謝你向我坦白一切,放心,我不會跟你分手的,但我想請你教我化妝技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