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兒

「只怪你和我相遇得太早,對於幸福又瞭解得太少……」這幾日,蘇永康的《相遇太早》那旋律一直縈繞我腦海裡。

與姐妹的KTV聚會中,有人無意間點了這首歌,我卻哭了,哭得死去活來,久久不能自己,嚇壞了在場所有的人,實在蠻丟臉的。

心中浮現出的是你的面孔,曾經你就在我身邊,如今,想觸摸卻也沒機會了。

在我還未懂得什麼是愛的時候,你闖入了我的世界。那時的我,總愛拿你來和別人做比較,卻忘了我們談的是遠距離愛情,雖然你不能時時刻刻在我身旁,但給我的關心不比他人少;總怨你不能融入我與姐妹淘的世界,卻忘了原來是我沒好好地協助你開啟那扇門。

心裡頭多麼渴望你能陪我到老,但一切已成為遺憾了!

在我不懂愛的時候,你不離不棄;可如今,我懂愛了,你卻離我而去。

分手後,你打了通電話給我,你說,是我們相遇得太早,不懂得什麼叫做珍惜,彼此都做了許多傷害對方的事,但你不後悔,你確確實實愛過,你說,你也覺得遺憾,就這樣把彼此的手放開了。電話那頭的我哭著問:「如果再度相遇,你還會再給我個擁抱、再相愛一回嗎?」你卻以無聲回應。掛電話的前夕,你說你很想,但你沒自信了。

我想,也許上天給我們的緣分真的很短,往後只能在回憶裡追逐你的影子。Hey,親愛的,我忘記告訴你,曾經,你是我最甜蜜的負荷,我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