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思琳

我的女友哭著打電話給我,原因是她交往兩年的男朋友始終不願對外承認他們的戀情,因為這件事,兩人常起爭執。局外人冷眼旁觀,覺得她好傻,可是如果這種事發生在自己的身上,的確不是每個女人都有掉頭就走的勇氣。

如果妳曾是過來人,一定能瞭解那種天人交戰的痛苦,因為他真的對妳很好,因為他真的對妳很溫柔,因為妳依偎在他的懷中時那種言語無法描述的感動,因為有這麼這麼多的留戀,所以當事人才會一再自我沉溺在這段不見天日的愛情。

可是一個真正愛妳的男人不會把妳放在這種身分不明的處境。

不願公開你們戀情的男人其實很自私,明明你們就已經是戀人關係,可是當他和親友提到妳時,他總會稱妳為:「我的朋友。」他在異性面前絕對不提自己和妳交往的事,也不會為了妳和別的女人劃清界線。

妳為他的行為找理由自我安慰,所以男人明知自己行為惡劣,卻把妳吃得死死的,因為他都沒有給妳名分,妳也心甘情願繼續這段戀情,那他幹嘛跟自己過不去?

他也許有喜歡妳,可是沒有喜歡到把妳視為獨一無二的愛情人選,因為他還沒有喜歡妳到願意為妳定下來的決心,更沒有放棄其他女生的意願,所以他為自己打安全牌,就算他騎驢找馬和別的女生搞曖昧、玩劈腿,也不用面對眾人帶來「負心漢」這種批判。

如果妳不願慧劍斬情絲,要繼續這場愛情豪賭,就要有願賭服輸的決心。或是妳應該給自己一條生路,認賠殺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